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2000元㎡置业长安街

——北京城建上悦居9月14日-10月8日网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6:52

[摘要] 北京城建,城市地标铸造者,汇聚多年心血,诚心力作上悦居荣誉揭幕,22000元㎡置业长安街,9月14日全市开始网申。品质之星,上乘之作,价位惠民,礼献京西。

北京城建,城市地标铸造者,汇聚多年心血,诚心力作上悦居荣誉揭幕,22000元㎡置业长安街,9月14日全市开始网申。品质之星,上乘之作,价位惠民,礼献京西。

天时——大局顺息万变,住宅前景独好

纵观市场大经济环境,股市连续,让人唯恐不及,可见股票、基金的“回暖”还有待时日。而对于房地产行业,国家已进行大力调控,无论是公积金二套首付下调至20%,银行利息下调等多举措,购买住宅产品,正是出手的绝佳时机。9月14日上午10点,正逢北京城建·上悦居项目全市开始网申,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网申时间有限,欲购从速。

地利——城,触摸中国脉搏

长安街,中国街,北京的地标性建筑,有着“神州街”的美誉。是繁华、身份、品质的象征,曾令多少雅士趋之若鹜。北京城建·上悦居坐正是座落于历史悠久的西长安街身畔,离长安街仅300米,是真正的咫尺距离。西长安街更与莲石路和阜石路构成三条东西主干线,六环路、石龙北路构成南北干线,构织成“三横、两纵、一轨道”立体式交通网,规划中的轻轨S1线于2016年底开通,18号线预计2023年开通。公交路线977路,981路,931路,948路苹果园、公主坟、定慧桥、岳各庄桥等重要交通枢纽,确保交通畅通无忧。北京城建·上悦居与长安街为伴,与西山为邻,尽享都市繁华与自然美景。地理位置优越,无限。

人和——住宅,畅享资源

入住北京城建·上悦居,畅享丰富资源圈,不必再为孩子的问题苦恼。除周边分布有第二以及外,北京城建还将引入与幼儿园,在项目周边形成3所幼儿园、3所、2所的全方位体系,让孩子从家门前就开始走上成才之路。青青校园,朗朗书声,身心都将被感染,营造浓郁文化氛围,乐享墨香。

北京城建·上悦居项目整体强调中式的通透和宽敞,利用多层空间的换位关系,创造中式的画卷意境,是真正的宜居佳品。在流光溢彩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越来越富足,也越来越容易变得浮躁,北京城建·上悦居超越了物质追求的层面,构筑中国人居的高境界,让人的内心重回本体,这正是北京城建一直所坚持的中国精神。

北京城建上悦居75-89平方米精致两居三居,总价165万起,首付33万起,已经进行全面网申、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垂询热线电话010-60860888,或直接登录网址//zzfws.bjjs.gov.cn/enroll/home.jsp进行网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