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纵横智控多款智能产品上线

——为家庭以及行业用户提供全套智慧解决方案

房天下  2015-09-14 10:54

来自成都的物联网领域新贵——纵横智控携其智能家居小套装上线已有月余。一套智能家居套装,在市场上价格动辄过万,而纵横智控的性能卓越的智能家居小套装,将这一价格拉到了千元级别。以少于一个智能手机的价格,就能马上拥有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就能马上拥有纵横智控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产品,引得众多消费者驻足购买。在爆品热销的同时,纵横智控也在改变着这个传统意义上有些高大上、不接地气的行业,在消费者中间也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概念普及。

1

智能家居,何为智能?有人说智能家居就是手机上的一个遥控器。这是显然的误解,首先纵横智控的智能家居产品可以在千里之外瞬间连接家中设备,让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其次,纵横智控智能家居产品具备了控制家中电器设备的能力,包括了电灯窗帘门窗等等;第三,大多数智能家居产品的控制部分是单向通信的,用户只能发送、设备只能接收,而纵横智控的智能家居产品则具备了双向通信的能力,即状态反馈;第四,纵横智控的智能家居产品是包含了家电控制、安防、监控、健康等多个领域的综合集成产品;后,也是重要的一点,如果仅仅具备了上面四点,还谈不上智能,纵横智控国内首次将智能空气盒子与智能家居产品有机构成了一套解决方案,智能空气盒子可以实时监测家中空气微环境数据,在数据超标时会通过联动场景设计实现快速解决,例如,PM2.5超标时打开新风系统、温度太低时打开地暖或者空调。举一个形象的例子,如果说传统智能家居产品扩展了用户的双手,那么纵横智控的产品在此基础上同时扩展了我们的视觉、嗅觉,也只有这样,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智能”。选择了纵横智控的产品,就相当于在家中请了一位尽职的管家,无时无刻不在嘘寒问暖却永不知疲倦。

那么,智能家居产品只能用于家庭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智能家居技术的基础是物联网技术,物联网的目标是赋予万物智慧,达到万物互联。既然有相同的底层技术,那么智能家居产品也理应有更广阔的应用场景。确实如此,成都纵横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在推出了智能家居产品的同时,也推出了多款行业应用产品。例如,空开监控系统用于公安行业的天网、监控、道闸等设备的电力状态监控,适用于地广人稀的山区,那里维护不便、电力环境复杂;机房监控则用于各类型机房环境的检测,具有电压、烟感、温湿度、漏水、入侵等多类指标检测,简化维护人员工作,为企业机房提供全套智能解决方案;光伏功率控制系统用于家庭光伏用户储能设备,可以动态调整存储功率,达到为用户节能、为用户省钱的效果;智能农业系统则具备了检测土壤质量、光照、水分等参数的能力,并通过控制相应设备对各类参数加以改善,该产品适用于各类蔬菜大棚、有机农业基地,可以帮助农民轻松地掌控农作物的生长状况,达到增收增产的效果。在其他领域,例如家具行业、养老行业、医疗行业也必然有物联网的用武之地,纵横智控则立足技术,以智能家居为基础,多点开花,形成“一超多强”的产业格局。

2

纵横智控——一家立足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一家承载着“技术控”改变之梦想的新生力量,正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强大的技术一步步实现着宏大的发展战略。改变,先从改变生活开始,纵横智控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打造低碳、智慧、健康的生活,为每一个行业用户解决他们的行业痛点,用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