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示范区首次对外亮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3 11:49

[摘要] 9月12日下午15:00时,漫香林第6区示范区首次对外亮相,到场200余人,一同见证它的传奇。此外,漫香林第6区还对客户排卡进行升级,享5万抵10万的购房优惠,当日到访客户还可额外享受总房款减免8000元优惠。

房天下讯 9月12日下午15:00时,漫香林第6区示范区首次对外亮相,到场200余人,一同见证它的传奇。此外,漫香林第6区还对客户排卡进行升级,享5万抵10万的购房优惠,当日到访客户还可额外享受总房款减免8000元优惠。

据漫香林第6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除示范区开放以外,还进行了排卡升级活动。现场更有环节,一等奖为50寸乐视超级电视。”

从中午开始,客户已陆续到场。售楼处内处处弥漫着热闹的气息,有优雅的小提琴演奏,还有鲜花簇拥的DIY插花,各种精美小点心和茶饮。此外,还有DIY小房子和各种趣味游戏,到场嘉宾都玩儿得不亦乐乎。

     然而,为引人注目的还是项目沙盘前仔细了解项目的客户。记者采访一位女士得知,她们已经关注项目很久了,也排了卡,一直对示范区充满了好奇,未曾见到庐山真面目,今天到场除想进一步了解项目外,重要的还是想参观一下示范区,方便自己以后对房屋的布置。

业主代表共同揭开漫香林第6区示范区的神秘面纱(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东南五环14号羊坊路出口。距17号线站点约2公里,预计2019年开通,而17号线是贯通北京南北的连接线,开通后业主出行将十分便利。


    下午15:00,示范区开放仪式在一场精彩绝伦的水鼓舞表演后正式开始,由五位业主代表一起揭开漫香林第6区示范区的神秘面纱,正式对外亮相。随后客户分成十人一组,有序前往示范区参观。


    此次对外开放的示范区面积约为94㎡,纯南向户型,阳光入室,光线充足;户型格局方正,功能完善;动静分区,私密性较好;超大面宽,大景观视野。

此次示范区开放还有另一大亮点,漫香林第6区对客户排卡进行升级,客户可交纳电商款5万元,享受10万元优惠,此外当日交纳5万电商客户可额外享受总房款减免8000元优惠,当日过后交纳5万元电商款只可享受总房款减免3000元优惠。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属于类产品,是金色漫香林的收官之作,将着力促进亦庄未来核心经济的发展,提升亦庄区域价值,带动周边生活服务体系的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