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道步行街招商启动 K2地产颠覆廊坊商业格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22:23

[摘要] 2015年9月11日,K2城道步行街招商大会及品牌签约仪式盛大启幕,来自北京、天津和廊坊本地的业内在“京津冀一体化·助力廊坊商业发展”的主题下,共同京津冀一体化形势下廊坊商业发展的新趋势,同时150家品牌商家代表也亲临现场为K2城道步行街助阵。

2015年9月11日,K2城道步行街招商大会及品牌签约仪式盛大启幕,来自北京、天津和廊坊本地的业内在“京津冀一体化·助力廊坊商业发展”的主题下,共同京津冀一体化形势下廊坊商业发展的新趋势,同时150家品牌商家代表也亲临现场为K2城道步行街助阵。

K2城道步行街位于安次区银河CBD,银河南路与南环路交口西北侧,永兴路,商业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区,涉及17个楼座。该项目不仅是K2京南狮子城项目的商业配套,更是南城集中商业。目前项目正处于招商初期,活动现场有二十多家家品牌与项目现场签约。

受邀参加本次招商大会的领导和看好这一项目。廊坊市招商协会创始人王增华说道“廊坊作为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近几年发展态势迅猛,人民消费水平不断上升,但却一直缺少一个现代化的购物,城道步行街项目将会有效填补廊坊商业空缺,极大便利廊坊人民的生活。”

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陈云峰分析认为,城道步行街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与万达广场、明珠百货错位经营,如在餐饮经营方式、时间做差异化经营。


据了解,廊坊由于北京和天津,当地人购物喜欢“进京入海”,本地商业水平和京津一线城市还是有些差距,此次K2城道的出现,将引进一线城市的体验型商业业态,以餐饮、儿童、娱乐业态为主,招揽大量连锁品牌入驻廊坊,引进都市生活方式,满足廊坊人民不断增长的购物娱乐需求。

其中,餐饮业态将占据40%的比例,项目将发挥步行街,采用外摆形式,延长餐饮营业时间,改写廊坊商业传统业态。另一方面,城道步行街还将加大轻餐饮如咖啡馆、茶馆等的招商力度,以顺应廊坊商务洽谈、接待不断增长的需求。

项目的另一大亮点则是要打造“廊坊儿童主题商业街”。在儿童业态引进方面,城道步行街不仅要有儿童零售等,还会有儿童、培训、探险、游乐、职业体验等强体验型的业态。据了解,廊坊本地的英才少儿艺术业已和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招商大会现场共有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和廊坊的150个品牌代表到场助阵,包括大成集团、呷哺呷哺、汉拿山、太平洋咖啡、高乐雅咖啡、冰场等。英才少儿艺术、钢琴梦想家、搜衣莲、帕瑞斯、拉菲酒堡、名媛健身馆等24个名品牌现场签约。来自京津冀四城市的品牌代表也在大会上畅谈了对城道步行街的看法。大成集团开发部部长王刚表示,城道步行街倡导的“都市型”体验商业概念将颠覆廊坊现有的消费理念,也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