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邻带飘窗自住房

——住总正华•多彩嘉园项目9月12日开启网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18:26

[摘要] 北京正华永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住总正华•多彩嘉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2015年9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接受申请时间15天,至2015年9月27日上午10点截止。

北京正华永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住总正华•多彩嘉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2015年9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接受申请时间15天,至2015年9月27日上午10点截止。

住总正华•多彩嘉园项目位于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东配套区,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向南约150米处,项目四至为:东至规划用地边界,南至永旺路线,西至规划用地边界,北至永兴路线。

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60128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29210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76-90平方米两居300套,约90平方米三居28套,总套数约328套,销售均价15000元/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项目《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已在我公司网站公示(//www.zzzh.com.cn/news_detail/newsId=64.html)

网申地址://zzfws.bjjs.gov.cn

销售热线:010-56295727 (24申购热线)

住总正华•多彩嘉园项目自住房共1栋楼3个单元,2梯4户,2.8米,共328套,均价为15000元/㎡,户型为约76-90㎡的二居和约90㎡的三居,南北通透卧室有创意飘窗,户型舒适,布局合理,经济实用。其周边的配套也是相当不错。

周边配套齐全成熟

小区北边配建约2.3万㎡的大型商业,小区西边配建;项目周边大牌开发商云集,已形成浓厚的居住氛围,周边生活配套日渐成熟。项目北约200米即可享受龙湖时代天街大型商业配套;再往北即为配套成熟的黄村商圈,可享受王府井百货等商业配套,同时可享受附属大兴医院、大兴仁和医院等丰富医疗资源。

项目距离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仅150米,快捷连接7号线、10号线、1号线、6号线等多条线路。项目周边有兴21路、兴21支、兴27路、兴28路、兴28路区间、兴30路、兴30支、兴39路、兴48路、兴55路、827路、842路等多路公交线路通过,乘车方便。项目地北边距离六环仅1.4公里,东边距离京开高速仅为500米,道路通达,出行极为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