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一:低碳环保是永恒的主题 我们都走在路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23:53

[摘要]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9月9—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住博会期间,举办2015中国房地产与住宅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报告会等活动。房天下 连线京博木基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一,畅谈低碳环保木建筑,解读中国住宅产业发展。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9月9—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住博会以“以明日之家为引领,促进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重点介绍国际新的零能耗住宅体系,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住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015中国房地产与住宅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报告会等活动。房天下 连线京博木基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一,畅谈低碳环保木建筑,解读中国住宅产业发展。

【记者】李先生这次来住博会有什么感受?

【李一】我们企业 次参加住博会,这次展会上国家对整个住宅产业的关注度和推广力度很大,看到未来节能建筑在未来整个市场发展方向。

【记者】京博木基公司主要运营什么方向,这次带来的是什么样的产品?

1

京博木基副董事长总经理  李一

【李一】公司主要提供新型的木基材料,能都达到A级阻燃,同时保温性能好,同时我们还带来阻燃型的适配建筑窗K值达到1.1,能够为整个产业提供木质材料上的的很多产品,同时带来中国建筑行业传统的文化,大家一会儿兴趣的话可以到展位看。

【记者】我们产品大概应用情况以及产品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李一】目前我们产品主要核心技术就是解决木材不阻燃、不防虫蛀、不防腐等等,我们通过15、16年核心技术,速生林技术把他变成比红木还好性能,解决木材阻燃,我们阻燃目前达到B1级国家检测的标准。

【记者】李总带来产品是真正的低碳环保型,那您对该行业是怎么看的?

【李一】我觉得低碳环保目前来说是永恒的主题,我们之所以选择速生林这个材料为主要原材料,也是把企业社会责任做好,我们不会砍任何一颗普通木材,甚至速生林优于我们传统木材性质,我们做出来一些产品环保、低碳都好,经过国家检测。

【记者】对住博会有什么期望吗?

【李一】我们现在都在路上,中国的节能降耗,想让这片天空蓝,建筑节能是占一大块,所以我希望这样的会议,有这么多的,这么多的前辈在这里,大伙能够携手共进,能够把各种新型技术能够融入到建筑里面来,大家共同交流,不单单提供木基材料,提供钢材、混凝土相结合的材料,希望得到很多比我们做更好住宅产业化企业的合作,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