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减少检测成本 提高工作效率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9-07 17:09

[摘要] 为加强落实北京(楼盘)市预拌混凝土两年治理行动方案,全面规范保障性住房和轨道工程预拌混凝土使用情况,市监督总站加大对保障性住房和轨道工程入围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执法力度。

为加强落实北京(楼盘)市预拌混凝土两年治理行动方案,全面规范保障性住房和轨道工程预拌混凝土使用情况,市监督总站加大对保障性住房和轨道工程入围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执法力度。

按照《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实施监理的通知(试行)》(京建法[2014]20号)文件的要求,保障性住房入围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在驻厂监理的见证下对所使用的水泥、砂、石等原材料进行抽样检测,并由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委托给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按照轨道工程的相关要求,入围轨道工程的预拌混凝土企业也需要对原材料进行见证检测。在检查中,同时入围保障性住房和轨道工程预拌混凝土名录的企业反映原材料质量抽检存在重复的情况。为减少上述重复性操作给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造成负担,减少企业检测成本,同时入围保障性住房和轨道工程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在保障性住房和轨道工程规定的抽检周期内出现重叠时,两类工程共同使用的同品种、同产地(厂家)、同等级、同规格的原材料抽检工作可以合并,但抽样见证应双方监理人员共同见证。双方监理单位的见证检测结果应及时共享,便于监理人员全面、及时的掌握原材料质量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