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排卡惊现雨夜排队 启幕金九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5 19:47

[摘要] 2015年9月5日,中骏四季花都进行集中排卡,隆重拉开2015年金九楼市热销大戏!千余名购房者到场,甚至出现购房者连夜排队排卡。终,项目实现单日办卡217组,为2015年金九楼市谱写下热销主旋律。

房天下讯 2015年9月5日,中骏四季花都进行集中排卡,隆重拉开2015年金九楼市热销大戏!千余名购房者到场,甚至出现购房者连夜排队排卡。终,项目实现单日办卡217组,为2015年金九楼市谱写下热销主旋律。

1

千余购房者雨夜排队排卡217组

经过近十个月蓄客的中骏四季花都在今日盛大排卡。上午8点半,项目售楼处前就挤满了前来排卡的准业主,现场瞬间人气爆棚。据现场工作人员透漏,昨晚就有不少购房者冒雨前来排队选房

上午9点,排卡正式开始。排卡选房大战的紧张气氛瞬间笼罩了全场。据了解,此次排卡涉及中骏四季花都二期开盘的4号楼、5号楼、 9号楼-12号楼,共计687套房源,主力户型为65-105㎡二居、三居、四居。不到半的时间,已有100余组购房者选定意向房源,交款进行排卡。

据悉,2014年11月15日,中骏四季花都首期开盘便创下“1抢光700套”的热销纪录。本次排卡现场,房天下现场采访了排号选房的王阿姨夫妇,王阿姨表示,中骏四季花都的位置和周边花园围绕是吸引她在此购房的主要因素。作为退休的老年人,买菜等生活便利,能有个不错的地方晨练,儿女前来看望交通也比较便利就够了。王阿姨夫妇有晨练和傍晚散步的习惯,中骏四季花都72万平的燕郊植物园,为王阿姨提供了佳的活动场所。王阿姨看中的是一套三居户型,方便周六日孙子前来居住。

据了解,中骏四季花都预计十月进行二期687套房源开盘,房天下将持续跟进报道。

1

二万时代的燕郊前景看好

通州严限购落地,客观促使燕郊、大厂等京东区域迅速成为购房者关注新焦点。2015年京津冀一体化加速推进,平谷快线规划在燕郊北设站,6号线东延至燕郊也在规划中,京秦高速北京段、潮白河大桥的建设都使得燕郊至北京的交通越来越便利,种种利好使得燕郊等京东区域自身价值不断提升,燕郊房价坚挺迈入2万元时代。

同时数据显示,燕郊楼市年内新增供应住宅套数高达11516套,金九银十成为燕郊开发商集中放量抢收的关键时期。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通州楼市限购令的升级,通州的需求或将外溢至燕郊,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燕郊的房价可能仍会小幅度企稳提升。

本年度央行四度“降息降准”, 在央行多次降息之后,利率已经达到历史低水平。9月北京预计34盘入市推盘,其中,盘和大北京楼盘推盘量惹眼。综合政策和开发商推盘节奏,北京住宅市场和大北京住宅市场在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被冠以较大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