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台区或成北京豪宅市场下一个风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5:10

[摘要] 房天下讯 据中指院数据统计,丰台区2013年以来共有8块住宅用地成交楼面价达到2万/平方米以上,且规划建筑面积为各区之首,未来或将成为北京豪宅市场主要区域。

房天下讯 据中指院数据统计,丰台区2013年以来共有8块住宅用地成交楼面价达到2万/平方米以上,且规划建筑面积为各区之首,未来或将成为北京豪宅市场主要区域。

1

2013年以来,北京住宅用地成交楼面价2万/平方米以上的地块分布来看,朝阳区共有9块用地,为地块数多的区域,未来仍将是住宅的主力区域,海淀区共有4块用地,未来仍会有项目入市,不过丰台区规划建筑面积几乎是朝阳的两倍。

中指院分析师认为,丰台区或成北京豪宅市场下一个风口。而8月31日的土地拍卖似乎也应征了这一猜测。当天,土地拍卖现场历经一场64轮拉锯的“夺地战”,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孙河地块被中铁建方兴联合体以50.25亿高价拿下。业内分析,按照成本计算,其房价成本在每平方米8万左右,未来单价或高达10万。

区域超高楼面价的出现将业界目光再次聚焦在南城。受此“襁褓”影响,丰台区域内在售楼盘人气再次高涨,个别项目备受关注。单价仅在3万/平米左右的燕西华府,被不少购房者视为实力派的“股”。

“南城在逐步起来,燕西华府位于丰台区未来,而且还有青龙湖、千灵山、鹰山、北宫、云岗等众多纯天然资源配套,宜居。”购房者刘先生在实地考察泷悦长安、燕西华府、西山艺境等多个项目,进行综合对比之后,终决定安家燕西华府,报名参加了燕西华府正在进行的叠拼新品排卡活动。

业内人士看好丰台区域发展前景,认为该土地供应相对充足,生活配套在逐步完善。而区域在售的项目为数不多,燕西华府项目售价在3万元/平米左右,犹如一个,将来上升空间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