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尊贵之夜 荣耀生活之城

房天下  2015-09-02 12:28

被称为“广州江景豪宅”的珠光·御景壹號247㎡全新南向江景示范单位盛大开放!俪骏会“拉斯维加斯之夜”五典引领一个尊贵圈层的风尚指标!当豪宅与名流相会,当名车与名模互动!现场热闹非凡的活动庆典已震撼整个白鹅潭,纯南向望江示范单位的耀世绽放也将再次树立广州江景豪宅的“一号”标杆!现场数百位名流嘉宾共同见证!

珠光·御景壹號,自面世以来一直作为广州著名江景豪宅标杆而引领全城风向,热点不断,是广州白鹅潭、新沙面独树一帜的传世大宅项目。在长久以来的市场目光关注下和众大户的热切期盼中,于8月29日珠光?御景壹號终于迎来了247㎡全新南向江景示范单位盛大开放这一时刻,暨俪骏会“拉斯维加斯之夜”五周年的庆典,邀请到了各界大佬、商界领袖、社会名流、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广州白鹅潭、新沙面著名国际湾域大城这一文化艺术高地的新品绽放,场面火爆程度令到场宾客为之惊叹。

一栋栋阅江而立的江景豪宅傲世屹立,在绝美江岸线的衬托下闪耀整个白鹅潭。到场宾客一一穿行于美丽的湾域大城之中,顺着新沙面风情园林的曲径小路与数十万一株的名贵树植,争相参观广州江景豪宅新传奇的247㎡一线南向望江传世大宅,可谓珍藏品:艺术前厅相连入户花园,让宾客一进入示范单位便感受到气宇非凡的居住体验;独户式电梯配置,稀世空中私墅的奢华享受不言而喻。灵动奢逸的空间,成熟豪宅开发商的经典设计,大气的带装修约,随时随地体现贴心完善的建筑理念,让来宾成为未来白鹅潭CBD核心豪宅社区的“线见证者”。众多尊贵来宾在示范单位内仔细参观、咨询,并争相诚意登记,着实掀起了一股广州老城地标豪宅的入住狂潮。

不仅仅参观示范单位让众宾客流连忘返,在项目现场只要完成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任务”游戏,便可兑换不同程度的“拉斯维加斯之夜”游戏币!累积到一定程度便可兑换土豪金MACBOOK、美克美家具、Iphone6S等劲爆奖励!

俪骏会尊尚车主会所为光临现场的尊贵来宾展示了国际一流的各类豪车超跑,高规格的壹號码头,奢华游艇将属于御景壹號的风尚圈层生活完美演绎,感受江面奢华,感受奥斯卡红毯级的高尚礼遇,让到来的宾客充分享受这一国际名流盛会的无穷魅力。

珠光·御景壹號全新A区传世大宅,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地处白鹅潭·新沙面核心CBD区域的【珠光·御景壹號】与白天鹅宾馆,未来的“黄沙渔人码头”比邻而居。三江汇聚堪称,占据白鹅潭千年商脉、文化历史地块,自古以来便是社会名流的聚居之地,可谓纯江景247㎡传世大宅的珍藏品。一线南向江景资源,于22万方阔绰景观阳台之上,尊崇视野纵横珠江两岸美景;奢逸空间体现大师格局,大气的带装修约将经典的设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处处都可体现主人稀世空中私塾的非凡气势。

项目坐享诸如:美丽的新沙面风情公园、为子女精心打造的一条龙无忧体系,【壹號会馆】、【康体会所】、奢华【商业街】、【壹號游艇码头】与【王迦南工作室】、【许钦松艺术】、【詹天佑博物馆】与【铁路文化博物馆】等完美大城配套,深情演绎“西关核心”的三江六岸之美。A区345栋全新247㎡御宅即将盛大开盘,敬请阁下莅临鉴赏。

详情可咨询(020)81298888

地址:广州荔湾区黄沙大道15-17号(沙面西侧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