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5年7月份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简报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9-01 19:09

[摘要] 一、2015年7月份质量监督注册工作情况

一、2015年7月份质量监督注册工作情况

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系统新注册工程871项/标段。其中房建工程844项,建筑面积为505.18万平方米;市政工程27项,工程总造价为2.01亿元。

与2015年6月份相比,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系统新注册工程增加了150项/标段。其中房建工程增加了220项,环比增加35%;市政工程减少了70项,环比减少72%。

二、2015年7月份监督在施工程情况

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系统监督在施工程共计25731项/标段。其中房建工程共计23677项,面积1.773亿平方米;市政工程共计1982项,工程总造价185.71亿元;轨道交通工程共计72 标段,工程总造价552.74亿元。

与2015年6月份相比,7月份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系统监督在施工程减少了426项/标段。其中房建工程减少了392项,环比减少1.6%;市政工程减少了34项,环比减少1.7%。

三、2015年7月份竣工工程情况

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对建设单位组织工程竣工验收监督执法工程453项/标段。其中房建工程450项,市政工程3项。

与2015年6月份相比,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对建设单位组织工程竣工验收监督执法工程增加了52项。其中房建工程增加了49项,环比减少12%;市政工程增加了3项,环比增加300.0%。

四、2015年7月份质量监督执法抽查情况

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系统共巡回抽查696项次。其中房建工程603项次,市政工程46项次,轨道交通工程47项次。

与2015年6月份相比,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系统巡回抽查次数增加了210项次。其中房建工程增加了197项次,环比减少49%;市政工程增加了26项次,环比减少130%;轨道交通工程减少了13项次,环比减少22%。

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系统共下发责令改正42份。其中房建工程38份,市政工程2份,轨道交通工程2份。

与2015年6月份相比,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系统下发责令改正份数减少了45份。其中房建工程减少了40份,环比减少51%;市政工程减少了1份,环比减少50%;轨道交通工程减少了4份,环比减少67%。

标签: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