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邀您七夕寻缘:找一个人,恋一个家

房天下  2015-08-31 11:47

作为国内生活服务平台和领先的房地产租售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生活服务。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为了庆祝七夕, 为年轻人构建了一个浪漫邂逅互动交流的平台——“七夕寻缘,情定爱情广场”,同时通过自身的品牌资源,吸引消费者参与活动,让消费者在游戏互动中体验快乐。

活动现场设计了贴合七夕主题的“你是我的眼”活动,活动主持人现场邀请情侣及夫妻参加,一男一女为一个小组。其中一人蒙上眼睛,另一人在旁用言语知道,蒙眼的选手穿过指定路线达到终点,完成时间短者为胜,游戏赢家可获玩偶鲜花等精美情节人礼品。通过游戏,男生和女生间体验到了默契的重要性,感受到两人生活需要彼此的付出和照顾,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活动气氛十分热烈,众多情侣纷纷摩拳擦掌,志在必得,现场笑闹成一片,十分温馨。

此外,男女拼图游戏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该项活动内容为在一个大容器里混合放置若干拼图碎片,由男士负责在容器里捡出碎片,女士用男士捡出的碎片来完成拼图。拼图游戏不仅完美体现出了男主外女主内的中国传统持家哲学,也让情侣们在快乐的游戏中变得更加亲近。

提供的众多精美礼品、大奖以及轻松幽默的互动游戏环节成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现场活动参与人员达数百人,紧凑的互动内容使得现代人放下手机,牵起彼此的手,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活动现场 的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七夕情人节活动,一方面是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一个游戏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抽离出来,享受这个浪漫的节日。另一方面,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 品牌,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能够通过这个活动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参与现场活动的一对情侣向记者表达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喜爱。女生笑着说:“跟男友认识两年了,还从没有像今天这样一起玩游戏,感觉很棒,也感受到了 品牌的年轻态度,顺便在活动现场了解了他们的相关服务。”男生更是霸气地表示:“两个人在北京打拼两年了,现在打算买套房安定下来。 是个可信赖的平台,正巧赶上这次优惠活动,打算通过 安一个家。”

活动接近尾声,主办方 贴心地送给广大情侣们一份别致的情人节礼物——幸福秀照片,将参与活动的情侣或夫妻的精彩瞬间用快门记录下来,打印成照片。该创意的亮点在于它的纪念价值与可保留性。 更是别出心裁地在照片后面留下了之花和 的相关信息,方便为年轻人及时提供生活服务。现场很多观众也纷纷表示这场活动刷新了他们对 品牌的认知,不少观众更是直接表达了与 的合作意向。

事实证明,在“互联网+”的全新网络时代,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与消费者的互动。品牌想要发展,就必须深入到消费者中,了解他们的需求,从他们的切实情况出发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只有这样,品牌才能真正服务好消费者,获得消费者的信赖,才能够赢得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及更好的市场口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