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倾城而出!千人争睹滦县房子!

——滦州碧桂园实景示范区华美绽放 引全城出动

房天下  2015-08-31 11:04

滦州碧桂园实景示范区华美绽放,引全城出动

[提要]

特大喜贺!8月29日,万众期待的滦州碧桂园实景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寻找美中国风”为主题的狂欢嘉年华活动,让到场参观的客户乐在其中,领略到与众不同的“非凡”看房体验。

滦州碧桂园自展厅开放以来,震撼全城的物业巡游、声势浩大的产品说明会,场场活动,场场爆满,频频引发全城热议,至美绝伦的示范区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华美绽放,数千人莅临参观近3万㎡的实景示范区,竞相争睹其至美芳容!来访嘉宾纷纷惊叹不已:碧桂园非凡造城实力,果真百闻不如一见!

开放一早八点,示范区俱乐部前就已经被来访客户围的水泄不通,“美中国风”狂欢嘉年华热辣开幕,林肯、悍马、宾利等豪车空降滦县,香车、靓模同台争艳。大牌云集的的品展,名品荟萃,琳琅满目,一切都彰显着滦州碧桂园大盘的不凡气质。

沙盘区人气为爆满,客户急切的询问着心仪已久的房子,置业顾问则井然有序的接待、讲解,不一会儿洽谈区座无虚席。

园区内古色古韵的旗袍秀,琵琶、古筝等古弦乐器演奏与五重立体园林相得益彰,令参观客户陶醉其中。激情辣模泳池T台秀,美艳绝伦,把气氛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缤纷美甲、DIY彩陶绘、国宝熊猫联萌的亮相以及美笑脸的速拍赠送,都引得来访嘉宾竞相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尤为热烈。

此外,项目还准备了鲜美可口的水果、精致的甜点,更有饕餮美食一条街,汇集大江南北的名小吃,历经百年的老字号,让来访嘉宾们味蕾尽欢!

【非凡产品】人见人爱!精致样板间

本次示范区全面展示了YJ90T、YJ105等共5个洋房户型样板间和3个别墅户型样板间。样板间整体摒除华而不实,打造简约实用、温馨宜居的居家生活氛围,1:1比例风格迥异全非毛坯,每一处空间都合理利用,尽显五星生活品质,参观客户赞许纷纷,更有提前预定别墅的客户,扬言说收拾收拾就可以搬进来了吧,引得观众阵阵欢笑,大家对样板间的喜爱不言自喻。

滦州碧桂园以为成功人士造一方全城品质社区为己任,斥资重金打造连国王都羡慕的五重立体园林,温馨耐人的园艺小品、浪漫雅致的池畔秋千、繁花锦簇的花径小路让参观嘉宾欣喜不已,波光粼粼的无边际泳池,许多到访的客户都赞叹,百闻不如一见,碧桂园的确名副其实,园林这么美就跟花园一样。

逾千人共襄的盛会,爆满的的客流更是考验着碧桂园五星物业人员的专业服务能力。道路两旁的警卫人员,面对来访客户,全部致以标准的手礼问候,让客户倍感舒心,更不忘提醒往来的客户照顾身边的老人、小孩,注意安全。温馨体贴的礼仪小姐、周到细致的保洁阿姨,他们用真诚的态度与贴心的服务,让到场嘉宾深深的体验到了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尊贵服务。

至此,滦州碧桂园示范区正式开门纳客,至美样板示范区,五星级凤凰会所,醇美五重立体园林,全城洋房、别墅,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链接】

滦州碧桂园项目滦河缎带、滦州古城。扼守滦河路,3直抵滦县新城核心,交通便利,倾力打造为融合商业、别墅、洋房、五星级会所、一级物管于一体的品质综合社区,旨在为滦州成功人士礼献一方尊贵、私密、安全、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社区。

项目主推98—139㎡非毛坯洋房、179-459㎡花园美墅、商业街三大类产品满足不同业主需求,VIP卡火爆办理,排号即享开盘当天三重重磅优惠!到访享好礼,恭迎品鉴!

尊享热线:0315-718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