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传奇人物史玉柱 亲临新华联国际

房天下  2015-08-28 16:32

8月27日下午,新华联国际迎来了史玉等一行嘉宾。

1

史玉先生,作为这代为的商业领袖之一,他的传奇经历、是他的创新营销能力,他涵盖广阔产业的事业,以及他不拘一格的性格等等。都体现着这个时代商业精神的核心:以自由之思想拓展视野,以独立之精神开创未来。

2

新华联国际地处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虹桥交通枢纽及国家会展,可依托成熟丰富的交通线,便捷出入上海繁华市区、自如连接长三角城市群,位居此处,可以自由地与联系和沟通,便于以广阔的视野鸟瞰整个时代。项目更集合独栋商务、甲级、会务、索菲特酒店及时尚购物等多种形态,使这里的生活也能够、自由自在。

3

而新华联国际的明星产品——18幢独栋商墅,以十八种各不相同的建筑、花园、空间设计,呈现出各具特色的、生活形态,使得每栋别墅的主人,都能根据自身独有的精神,呈现出独立的姿态。

4

能以项目的规划、建筑的设计体现自由之思想,独立之精神,这是新华联国际迅速吸引众多精英人士的重要原因。而新华联国际特选经典法式设计,取法凡尔赛宫的规划,既是在为这个时代的精英们奉献行宫级生活、工作,也是在向上海上个百年的商务核心——外滩万国建筑群——致敬。

5

新华联国际,涵盖了虹桥商务区众多的“”:的经典法式设计、有围墙包围的项目、的宫廷风格景观规划、的超高挑高空间地下室、上海大的天幕商业街等等。这些“”,也深深地吸引了今天到访的嘉宾们。尽管史玉先生等人每天的行程一向排得很满,但他们却在新华联国际参观了近一个半的时间。

6

参观过程中,史玉先生对新华联国际赞不绝口,并反复提出诸如“是否每栋商墅都有自己的花园?”、“商墅的私密性好不好?”等等问题。建筑立面所用的葡萄牙米黄原石及出产自福建的惠安石雕等材质、示范区花园内特选两棵70年和80年树龄的香樟树,也使史玉柱先生在参观过程中津津乐道。项目示范区体验精美的装修、完善的布局、对商务需求的全面满足,更使史玉柱先生越看越开怀。在细致参观过示范区之后,嘉宾们表示,新华联国际不仅是未来虹桥为宏伟的城市综合体,她更完美地体现了正推动着新经济时代高速发展的商业精神。

7

众多商界传奇人士都对新华联国际表示赞赏,说明了从前只是规划中的“虹桥第三核心”,如今正缓缓拉开帷幕,以骄傲的姿态面向。而随着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新华联国际,必将迎来更为璀璨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