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门新 颠覆传统写字楼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之区域交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15:35

[摘要] 随着北京的高速发展,城心地区一方面不断地繁荣,另一方面也面临着诸多压力,如生态环境压力、交通出行压力、生活成本压力等等。这种在城市发展中必然产生的压力必然要找到合理的释放出口,从而促成城市扩张的动力。

随着北京的高速发展,城心地区一方面不断地繁荣,另一方面也面临着诸多压力,如生态环境压力、交通出行压力、生活成本压力等等。这种在城市发展中必然产生的压力必然要找到合理的释放出口,从而促成城市扩张的动力。中国门户——首都机场区域,凭借集合国际物流、国际会展、创新产业的,成为北京城市扩张过程中,迅猛发展起来的新兴商务区域。而座落于此的中粮•祥云创意广场,深受其益。

区域,商务新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扼守国门商务核心,该区占踞国门商务区核心。航空产业、高技术产业、现代制造业共同推动,物流、会展等生产性服务业在此快速发展,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集聚明显、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创新产业功能区,正成为首都具经济活力的新增长极。

于此同时,中粮•祥云创意广场占据别墅区低密生态区位,温榆河、龙道河、罗马湖等绿色生态环境交相辉映,增添时刻创意情趣,在商务中融合生态商务,打造独有创新生态领地。

多维交通,繁华无阻碍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京密路、机场快轨、M15号线,五大城市动脉保障30中关村、望京、亚奥、东直门与CBD。多维交通纵横交织,打破“不城心不商务”的固有观念,用便捷通达的交通条件,为商务人士提供无阻碍环境,全球商务在此瞬间转换。

格调空间,企业新机遇

在商务与生态商务的融合转换中,中粮•祥云创意广场用300-500㎡精英空间,定制成长企业的高贵格局。300-500㎡商务空间,独立电梯入户,打造企业形象;采用分层双大堂设计,拒绝非商务干扰;方正格局,大面宽景观落地窗,为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第四层空中花园,为创意人才而造。每一次花园里的散步闲谈,或许成就一次新时代产业的技术革新,为企业迎来全新机遇。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占、拥生态、可繁华、高格调,其凭借优越的区域交通条件,及其自身产品,创造区域新,颠覆传统写字楼,为创新成长型企业创造全新机遇。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北侧1.5公里

VIP专线:010-804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