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燕西华府备战金九银十 叠拼新品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5-08-26 17:50

[摘要] 今年上半年,燕西华府以京西别墅销冠的优异成绩,对外展示了项目市场热度。面对即将到来的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开发商同样卯足劲准备“大干一场”。

今年上半年,燕西华府以京西别墅销冠的优异成绩,对外展示了项目市场热度。面对即将到来的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开发商同样卯足劲准备“大干一场”。在联排产品销售一路高歌猛进之后,燕西华府将于9月推出叠拼新品。此次所推房源较少且遵循“先到先得”的购房原则,目前排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坐拥自然景观、配套等多项稀缺资源的燕西华府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关注。在2015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排行榜中,燕西华府销售业绩位居京西别墅市场。乐观的销售情况,既意味着市场对项目的认可,同时也给开发商后续动作带来较大动力。距离金九仅剩一周时间,燕西华府早已开启备战模式。据悉,项目将于9月推出叠拼新品,目前正在进行排卡,项目开盘将按照意向客户排卡顺序进行选购。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营销旺季,楼市每年此时都会迎来一场“腥风血雨”,今年亦不例外。在燕西华府所处的丰台区,在售豪宅还有龙湖西宸原著、紫辰院等项目。燕西华府能否继续一路高歌,关键在于能否在PK台上笑到后。据了解,目前龙湖西宸原著叠拼和双拼在售,产品类型与燕西华府相似。但该项目叠拼起价2600万元,而燕西华府低600万可购入一套叠拼新品,从价格来说,燕西华府更为亲民。另一项目紫辰院目前为高层平层房源在售,与燕西华府产品类型不同,其6.7万/平米的单价,相当于燕西华府的两倍多。

据了解,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楼市战役,燕西华府叠拼新品已经铸好三大利刃:稀缺资源、升级的产品设计、高附加值。

首先,稀缺的山水资源和,是燕西华府相较其他项目的,也是其稳占市场前列的利刃。据悉,从燕西华府出发,驱车五即可到达青龙湖。青龙湖水域面积达6000亩,这个水域面积相当于北京颐和园、玉渊潭、北海及中南海等水面面积的总和。同时,项目还紧挨鹰山、北宫、云岗三大森林公园,由此形成的900公顷天然屏障,使得燕西华府犹如身处公园之中,居住氛围和宜居性不言而喻。

配套上,燕西华府也为业主解决了后顾之忧。据悉,在燕西华府北侧800米处就是,预计2017年正式招生。该校涵盖有,初中和高中全程12年,同时还会建立寄宿部和国际部,义务阶段面向全区招生,高中阶段面向全市招生。

叠拼新品的第二道利刃是其升级的产品设计。作为燕西华府开发商一贯的追求,人性化设计在叠拼新品中依然得到了较大体现,这主要表现在各个空间功能性的设计上。无论是客厅、卧室,还是在电梯、露台、厨房,开发商都尽力从购房者角度出发,考虑将来生活中的各种可能和便捷,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功能设计。比如在餐厅设计上,从玄关进去是开放式的餐厅区域,户内的厨房做到中西厨分立。这个设计在同类叠拼产品中十分少见,且对业主来说方便实用。在老人房的设计上,位置设置在下叠首层客厅的东边,南向采光,视野开阔通风较好,卫生间卧室,设计契合老年人的生活诉求。

在居住舒适度上,开发商也通过一串串数字进行了较大升级改善。比如6.3米的客厅挑空、8.1米的超大面宽、4.95米的地下室等,每一个数字意味着业主将享受到更具舒适度的居住品质。

力求为业主提供更多附加值,成为叠拼新品的第三个利刃。据粗略统计,上叠及下叠室内高赠送面积约为130平。按照单价3万元/平米计算,这部分赠送面积的价值已经高达39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分赠送面积的空间种类也较为丰富,涵盖了露台、阁楼、地下室等。此外,项目还赠送有40至200多平米的花园。

开发商对产品的品质追求和高附加值使得项目尚未开盘已赚足眼球,由于项目所推房源不足200套,并且开盘将按照排卡先后顺序进行选购。这导致目前进行的排卡活动甚为紧张激烈。另据了解,目前前往项目排卡,优惠额度高可达5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