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安街 五环内 泰禾长安商业价值无可匹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13:33

[摘要] 一直以来,长安街都被誉为神州 街,中国的金轴。而位居长安街上的项目,也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北京五环内商业项目的禁建,五环价值也迅速飙升。近期,泰禾长安两度开盘热销,都说明作为西长安街五环内地段的商务产品,泰禾长安的商业价值无可匹敌。

一直以来,长安街都被誉为神州 街,中国的金轴。而位居长安街上的项目,也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北京五环内商业项目的禁建,五环价值也迅速飙升。近期,泰禾长安两度开盘热销,都说明作为西长安街五环内地段的商务产品,泰禾长安的商业价值无可匹敌。

1

长安街上难觅新盘 泰禾长安价值始终稀缺

600年间,长安街始终见证着北京乃至中国的光荣与梦想。自东至西的数十公里内,这条路上闪烁着中国影响的诸多政治、经济、文化图腾,如CBD、天安门、金融街、乃至新兴的CRD等等。置业长安街,也成为商业巨子展现自我形象的佳选择。无限的商业需求之下,长安街的商业土地却是有限的。几十年的开发,长安街上已经难以寻觅新盘,而泰禾长安,位于西长安街银河商务区核心,几乎可以说是长安街上难得的新建商业项目,未来将成为集超5A甲级写字楼和轻奢名品商街于一体的西长安街商业旗舰。随着西长安街商务区的逐步成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西长安街商业地产的置业大军中,而泰禾作为京西的商务地标,其性和稀缺性是其它商业项目难以赶超的,价值空间将日益凸显。

2

长安街东向发展 西向发展文化创意

随着北京部分功能向东发展,东部地区将更为凸显功能。而石景山区做为北京市 被确定为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的区县。未来将通过金融街西扩和新首钢创意商务区这两个重要的增长极强势的辐射带动,形成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的全新商务区。而从目前的市场价格和区域供应量来看,西长安街相对于东长安街无疑是一个难得的价值洼地。而位于西长安街银河商务区核心的泰禾长安,可以说正处于价值的飞速攀升时期。

3

五环内禁建, 泰禾长安坐上后一班快车

2014年北京 ,明确规定东、西、北五环路和南四环路以内,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而北京核心的商业产品,几乎全部位于五环之内,租客的性和租金的相对稳定都是其他区域商业项目不可比拟的,分布在五环内的商务物业将成为具价值的产品。因此作为北京城区的重要划分线,五环价值未来将越发的明显。泰禾长安作为目前在售的京西五环内稀有项目,可以说是坐上了五环禁建的后一班快车。

泰禾长安,享有与生俱来的稀缺地段资源,无可比拟的商业价值,未来将赢得者的一致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