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新都市精神的现代美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14:16

[摘要] 人类的历史就是美的历史。时代背景不同,“美”的内涵也各不相同。也许正如英国大哲学家培根所说:“美犹如盛夏的水果,是容易腐烂而难于保持的。”现在美学也有了新都市精神。因此针对现代人对自然和谐、简约时尚、色彩韵味的需求,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应运而生。

北美新都市,优雅新生活

采用北美新都市风格,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的skycity园林设计使人感觉舒展安定。园林讲求与社区景观的协调搭配,整个社区造型效果感觉犹如植物覆盖于地面一样,既减少外界对园区的干扰,更添园林美感。双维立体花园的设计有机区分观景、休闲娱乐、康体健身等多方面的需求,大面积、开敞化的绿化空间,在"质朴、内敛,自然"间,进一步舒展生活的视域,让居者享受更纯粹的园景生活。

西华府设计

除此之外,园林还加入了东、西景观连廊连接双层花园,通过连廊宽度的调整,使建筑外观上更具特色,营造出一种更加和谐的建筑氛围。

摒弃繁与复,层次有韵律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重新定义城市与住宅,利用建筑本身整体体块穿插来体现楼栋风格,立面设计延续新都市主义规划,摒弃繁复的建筑体型与线条,采用更具现代都市生活气质的简洁流畅的形体及挺拔的立面线条,形成富于层次感和韵律感的美式高层风格,创造出新一代的城市与住宅。

四季皆美景,生态相随行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依托地块本身,通过宿根花卉疏朗有致的配置,合理利用花镜木栈道,连接两大静态休闲空间——邻里农场、室外会客厅;宁静与浪漫的氛围营造、个人空间与公共空间的层次处理,将人工创作的景观和谐地融入自然花园。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约80—113㎡二三居云住宅, 现已开盘,欢迎莅临品鉴!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微信地址:jtwkxhf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官网地址://bj.vanke.com/

品鉴热线:010-8373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