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房企共同解密“房山城熟季”

房天下  2015-08-14 17:31

[摘要] 8月19日下午14:00,房天下将携手北京建工、城建、远洋、金隅、五矿等名企在房天下直播间,共同开启房山成熟季大幕,探寻房山发展轨迹,解密房山热点板块发展现状,助力购房者抄底前“3万+”时代的房山。

8月19日下午14:00,房天下将携手北京建工、城建、远洋、金隅、五矿等名企在房天下直播间,共同开启房山成熟季大幕,探寻房山发展轨迹,解密房山热点板块发展现状,助力购房者抄底前“3万+”时代的房山。

随着万科、北京城建、远洋、金隅、五矿、世茂等,大型房企陆续入驻房山开发建设,加之商业交通配套资源逐渐完善,使得该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整个房山区域逐渐涌现出长阳、良乡、窦店、阎村等热点板块,其中,长阳版块在交通、商业配套、人气等方面已臻成熟,随之崛起的良乡、阎村、窦店等区域,也相继步入成熟阶段。

如今的房山,不再是人们刻板认知的偏远区域,而是稳扎稳打地发展成熟,成为一座京南宜居新城。房山开始重新树立新的城市名片,全面进入成熟阶段。

近来,恒大、天恒拿下房山两地块,分别位于良乡高教园区西部生活区东区和西区,总成交价47.48亿元。其中,天恒竞得的良乡高教园东区地块楼面价高达2.1万,直逼房山房价加速进入“3万+”时代。另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数据显示,7月房山均价为17049 元/平方米,相较北京平均的39012元/平方米的房价,房山成为北京目前仅存的 。

房山处于 地,区域内却高价盘涌现,两者是否相互矛盾?而房企高价拿地的底气何来?同时,房山有何魅力,能吸引众多大型房企进驻?诸多疑云,将在“房山成熟季”区域论坛逐一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