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酱紫的卧室 才能优雅整个人生

房天下  2015-08-14 16:17

[摘要] 卧室是我们日常休息、睡觉的生活空间,好的卧室设计,不仅要具有美观性,更要兼顾其实用性,所以卧室的装修细节更是尤为重要。经过了充分的考量和谨慎的考虑,顶秀美泉小镇结合自身经验,在非毛坯洋房卧室的打造上力求功能与形式的完美统一,营造庄出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居住感,每天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真觉得自己的是欧

卧室是我们日常休息、睡觉的生活空间,好的卧室设计,不仅要具有美观性,更要兼顾其实用性,所以卧室的装修细节更是尤为重要。经过了充分的考量和谨慎的考虑,顶秀美泉小镇结合自身经验,在非毛坯洋房卧室的打造上力求功能与形式的完美统一,营造庄出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居住感,每天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真觉得自己的是欧洲优雅的贵族了呢!

卧室主要是提供睡眠、休息的场所,营造安静的环境当然是重要的,顶秀美泉小镇88-130㎡的低密洋房,都采用科学的户型规划,使卧室远离客厅,避免一切干扰源。除此之外,小镇还贴心的在卧室内铺装了深色木地板,使卧室整个色调更适于休息的同时,也能起到有效的隔音和降噪的功能。

说道私密性,卧室应该算是家庭中私密的房间了,所以提高度卧室舒适度的首要条件是保证卧室隐秘。顶秀美泉小镇的每间卧室虽然都配有景观大窗,但是小镇也很贴心的挂上了厚重的欧式华丽的窗帘,即能在满足卧室采光的同时,也能在需要时将隐私保护的很好。窗帘良好的质地与繁复的花纹又与环境自成一体,不仅能提升生活氛围,也能营造出满满的安全感,有顶秀美泉贴心的保护,感觉棒棒哒!

顶秀美泉小镇秉承,卧室设计的一切都应该围绕着提高舒适性和方便性这一原则来打造贴心的居所,小到床头的选择,灯光的柔和度,换衣凳的设置,大到衣帽间、主卧卫浴的规划,小镇都以欧洲贵族的标准为设计主导,营造出高雅又不失温馨的居住氛围。

拥有如此温馨又优雅的卧室,整个生活好像都华丽起来了,九月顶秀美泉新品洋房就要开售啦,古典浪漫居室再加上4-7层电梯入户的设计,优雅的人生就在这里开启,8月提前到访更享3万抵8万特惠,新老搭配还免两年物业费,超舒适的生活空间,就在顶秀美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