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楼市回暖 外地人购房热情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1 11:38

[摘要] 8月的北京,正值闷热酷暑。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清凉看房,海边置业的需求,8月8日,亲海消夏之旅——房天下秦皇岛专属看房团成功举行,当天到场网友82人,到达率100%。

8月的北京,正值闷热酷暑。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清凉看房,海边置业的需求,8月8日,亲海消夏之旅——房天下秦皇岛专属看房团成功举行,当天到场网友82人,到达率100%。

1

由于时间紧迫,活动当天,购房者参观了富立秦皇半岛和金屋金皇半岛。据房天下秦皇岛公司发布的“7月秦皇岛受关注十大楼盘排行榜”,这两个楼盘关注度均名列前十。其中,金屋秦皇半岛更是高居首位。

秦皇岛作为海边旅游城市,房地产市场呈现着典型的外地人占主导的特征。在外地购房者中,尤以北京人占比高。据房天下400电话7月来电量统计显示,北京来电量高,石家庄次之,北京来电量高出石家庄来电量7倍之多。

1

2015年七八月份是楼市的传统淡季,受前期一系列利好政策影响,今年楼市淡季不淡。秦皇岛作为避暑胜地,7、8月是旅游的高峰期,伴随着旅游市场的火热和前期政策的影响,秦皇岛7月份楼市稳步发展。

据秦皇岛市房产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7月城市区商品房成交套数13719套,同比增长56.75%,其中商品住房12932套,同比增长55.15%。其中7月,城市区销售商品房26.8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23%,环比增长0.68%,延续了五六月的增长趋势,而且同比大涨,回暖迹象明显。

在商品房的成交方面,随着成交量的显著回暖,外地人购房热情也开始上涨。按身份证信息筛查,7月外地人购买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24.26万平方米、成交套数1852套,成交面积占当期全部成交量的73.89%(成交套数占比77.20%)。仅从成交面积比较,比去年同期增长64.80%。

楼市持续回暖,楼盘存量不断缩小,秦皇岛新建商品房供应速度也开始加快。7月,城市区商品房批准预售20.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79%,环比增长138.93%。在这一阶段,加速去库存依然是多数开发商的主要选择,秦皇岛各项目仍然热衷于推出多重买房优惠来吸引本地以及异地购房者,以金屋秦皇半岛和富立秦皇半岛为例,7月打出了4188和4028的低价,比周边楼盘低出将近2000元,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在经历了4、5月份房价的环比上涨之后,6、7月份房价环比出现略微下跌。总体来看,2015年上半年秦皇岛房价初步摆脱了自2014年3月份以来的下跌趋势,呈现出波动企稳态势。

目前秦皇岛的房价均价与2011年1月份的均价持平,可以说是转眼回到四年前。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利好作用和可以预见的宽松政策,秦皇岛下半年房价或将止跌企稳,甚至出现上涨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