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靠前服务 提前预控 市监督总站召开质量监督系统住宅产业化培训大会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8-10 09:34

[摘要] 为提高我市住宅产业化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市监督总站联合北京(楼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于2015年7月30日在北京龙泉宾馆组织召开全市质量监督系统执法人员住宅产业化工程培训会,市、区(县)质量监督执法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我市住宅产业化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市监督总站联合北京(楼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于2015年7月30日在北京龙泉宾馆组织召开全市质量监督系统执法人员住宅产业化工程培训会,市、区(县)质量监督执法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住宅产业化室主任郭宁、市监督总站安全质量测评室主任裴杰、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十设计室主任田东、北京住总集团第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海松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介绍了住宅产业化内涵与特征、政策体系、发展历程、建设模式和工作机制,讲解了住宅产业化工程设计、施工质量、工程的控制要点和关键环节。本次培训有助于我市监督执法人员提高专业理论水平,系统全面了解住宅产业化工程实施全过程;有助于质量监督机构开展具有针对性的质量监督执法,提升执法效能;有助于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推动我市住宅产业化更快更好发展。

住宅产业化是当前及未来我国建筑业重要建设模式。下一步,市区质量监督机构将为住宅产业化工程参建企业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并加大对住宅产业化工程执法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