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ID CITY艾迪城单日爆销16亿 江河地产强势起航

房天下  2015-08-07 16:08

[摘要] 8月1日,北京市场终于迎来了新的销售纪录。“国际互联网智慧社区”ID CITY艾迪城开盘劲销16亿,3000余组客户,3.5内将812套房源抢购一空。作为新进开发商,江河地产究竟凭借什么获得如此惊艳的成绩呢?

自进入2015年以来,楼市政策暖风频吹,在降息降准、330新政等 “组合拳”的刺激下,房地产市场形势稳步回升,时至8月1日,北京市场终于迎来了新的销售纪录。“国际互联网智慧社区”ID CITY艾迪城开盘劲销16亿,3000余组客户,3.5内将812套房源抢购一空。作为新进开发商,江河地产究竟凭借什么获得如此惊艳的成绩呢?

母公司强力支持,江河地产梦之队首发力作

像其它领域任何务实的产品主义者一样,江河集团在业内的度可以称得上享誉全球。从北京高中国尊到高沙特王国塔,从国家大剧院到中国历史博物馆,一系列全球性地标均被铭刻着江河的光辉烙印。

作为江河地产的起航之作,艾迪城更是集结了集团旗下四大板块资源,包括全球建筑幕墙技术的江河幕墙、中国室内装饰行业获得AWI认证的承达装饰、北京建筑装饰行业综合的港源装饰,及国际一流室内设计公司的梁志天设计等。如此梦幻的产品打造班底,自然备受市场追捧。

事实不负众望,艾迪城无论从规划还是户型本身都堪称一绝。社区内部阳光、运动、儿童、派对等6大主题园林。千米慢跑道,标准网球场,更为儿童分年龄打造2个游乐场,让全年龄业主在社区内享受更健康的生活。踏入家门,首层6米挑高也成为市场上的归家仪式。产品本身更是由全球十大室内设计师之一的梁志天领衔,敞阔开间、短进深、赠送敞亮飘窗,几乎户户南北通透的设计,让小户型也有超大的空间感。罕见的4.5米,实现了近200%得房率。

的作品自然需要的地段与之匹配。艾迪城立基别墅区,优享20余年来发展的醇熟国际环境与低密、生态的生活氛围。距离15号线花梨坎站仅800米。4大公园绿意环绕,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水上运动等休闲场所一应俱全,满足生活需求。20万㎡国际生活小镇,BHG精品超市、品牌服饰旗舰店、配备IMAX环幕的橙天嘉禾影院等休闲配套散步5即享,如此完美的生活,与北京同行的城市精英自然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