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市之光“云住宅” 重现城市之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7:21

[摘要] “现代建筑的旗手”-柯布西耶在《光辉城市》中描绘了城市生活的高级形态。而作为万科大北京战略旗舰作品-城市之光,则以重磅打造的云住宅引领城市人居发展的趋势,向着智能化、高舒适度迈进!

“现代建筑的旗手”-柯布西耶在《光辉城市》中描绘了城市生活的高级形态。而作为万科大北京战略旗舰作品-城市之光,则以重磅打造的云住宅引领城市人居发展的趋势,向着智能化、高舒适度迈进!

百万大盘城市之光,不仅以丰富配套为居者打造舒适人居,也创新性推出智能人居代表-云住宅。在住宅日益智能化的现代,舒适人居的体验度首先没有得到足够开发。首开和万科强强联合,深度研究城市精英人居所需,开创式打造智能云住宅,真正实现高效率、多功能空间利用,可充分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项目从细节着眼,为城市精英打造舒适、实用的精工云住宅。

倾力打造的三好云住宅,涵盖三大性能及五大精工系统,城市之光云住宅三大性能:“云便捷”“云健康”“云安全”及五大精工系统:绿色健康、贴心安防、全能收纳、人性优居、智能远程,以前瞻人性化科技为城市精英精心打造智慧生活,让生活与科技紧密相连。

城市之光占据通州重要位置,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和环渤海总部基地的大力发展,区域将进一步提升。项目周边亦庄线、17号线(规划中)、S6号线(规划中)三条,以及京津、京沪、京沈三条高速织就立体交通网路,连接多方成熟区域,无论日常上班抑或周末聚会都能快捷到达。

城市之光咫尺城市湿地公园(建设中)、精品休闲公园(规划中)及城市生态公园(规划中)三大城市公园,约200万㎡的绿化面积为日常注入更多健康活力。项目自建贴身乐跑公园、生活广场以及万科“五菜一汤”等丰富配套,买菜购物不必远行,便利生活舒心畅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