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德尔地板:唯有专注方能不断超越

房天下  2015-08-06 09:46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德尔地板惊人的发展速度曾引起众多企业一探究竟,终只不过得来两个字“专注”。自2011年成功上市以来,德尔心无旁骛的姿态和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无不体现了其专注于环保地板的发展理念。

德尔地板董事长汝继勇先生曾在采访时表示,“国内地板企业因为缺乏了太多的东西,必须的技术、设计人员、技术的储备、管理和网络的销售体系都没有完全形成,这个时候走发展二产业,往往会把原来很强的地方弱化下来了,后两个地方都不强。因此,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管理的内功,把基础扎根。”

据悉,自成功上市以来,德尔地板大幅增加了产品生产、研发、服务等方面的投入。2013年,总数亿元的德尔地板东北、西南两大基地正在紧张筹备,届时,加上原有的华东基地,德尔地板将成为亚太地区大的木地板生产商。与此同时,2013年上半年,德尔地板在北京钓鱼台国宾推出德尔无醛添加地板,独创的井密结构专利技术,赋予了该产品的环保性和稳定性,被誉为行业划时代的变革。

这一系列动作的背后,不仅展示了德尔地板逆势腾飞的信心和魄力,更彰显了一个领导者企业在面对行业困境时应有的担当。

据了解,自2001年初德尔地板研制出具有开创意义的代“双锁扣”地板开始,2002年首开业内代言人先河;2005年率先拿下建材行业央视“标王”;2006年研究出变革性的FCF猎醛技术;2008年成为业内入选“2008年奥运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2011年成功上市……纵观以往,我们不难看出,德尔地板正是凭借其专业、专注于地板领域的精神,在不断创新中完成了别人数十乃至上百年才走完的历程,确立了地板行业的领袖地位。

2013年11月11日,德尔于上海1933时尚创意,联手德国夏特集团再度推出带有原味德国风范的“设计至尚”德系新品。该产品融合时尚设计和品质于一体,尚未正式面世便已成为国家海洋局极地科考室成功签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指定专用地板。

2015年,德尔地板再度推出中国款无醛芯强化木地板,该产品以医用级的无醛树脂胶为原材料,抛却传统的有醛胶水。经测试,其甲醛释放量仅为欧洲环保高标准的1/25,并具备超强的耐水防潮性能。被誉为又一款引领行业的划时代之作。

正是因为专注,方使得德尔地板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完成一个个困扰行业多年的难题,才能以领袖的姿态获得众多业内外同仁的赞叹和每年几十万消费者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