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小Q购房:买房也要移动?楼市或迎微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6:05

 

2015年8月,湖南小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Q购房平台高调宣布上线。据悉,小Q购房平台上线之前已获得某天使的数千万资金。这样一个还未上线的平台,为何得到者的青睐呢?

近几年,移动互联网用户呈几何式增长,据统计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已突破总网民数的70%,pc端开始逐步向移动端倾斜,据工信部发布的2月通信业经济运行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手机用户达12.9亿,其中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占有2/3。

App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主要入口,近年来一直备受关注。在新媒体的暴力冲击下,房地产传统行业备受打击,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而移动客户端在网络环境的不断改善中,用户量开始不断攀升。在这个背景下,小Q购房于2015年8月宣布上线。

目前房产传统营销转型移动互联营销已成趋势,现今APP市场的房产向光手机应用已有数款。但这些APP基本停留在网站数据手机化的阶段,从界面到功能上,都有着或多或少的雷同与功能单一,楼盘数据积累相对不够,针对大众需求的服务相当不到位,“优惠房”、“折扣房”等陷阱仍旧存在。许多所谓的房产电商仍旧在挂羊头卖狗头,以电商之名行中介之实。这个时候小Q购房上线,是自寻死路还是另辟蹊径?

带着好奇的心态,我们采访了小Q购房的品牌总监。当问及小Q购房与市场房产类app有何不同时,他认为差异主要在于平台的定位。“现今市场上的房产类APP主要以信息查询为主,是传媒类平台,而小Q购房是交易平台,是可以通过线上提供房产信息查询及房产交易,线下提供免费接送,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联动的房地产综合性服务。”

据了解,小Q购房是以“诚信”为核心,为解决购房过程带来的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而构建的诚信买房卖房交易平台,其目的在于实现消费者诚信购房,开发商诚信建房的愿景。只要利用移动互联APP“即查即用”的功能,加上线下专供小Q看房车的,不论在线上买房、线下看房,都能帮助用户解决随时随地产生的各种需求,让买房更直接。

正因为我们时常被诸多房产纠纷类新闻困扰,正因为我们为线下售楼处买房的麻烦所纠结。所以在房产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在这样一个房产电商鱼龙混杂的时代,这样一款以互联网+房地产为理念的移动房产交易平台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呢?当你手机上有一款小Q购房APP,是否真的会为我们的购房带来变革?

扫扫下方二维码免费下载体验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