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顶秀美泉小镇奉上浓情毕业谢师宴

房天下  2015-07-27 16:36

[摘要]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到来,又一拨莘莘学子们拿到录取通知书告别校园,去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十余载寒窗苦读,默然回首,不舍的不仅是同窗,还有谆谆教诲的老师。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到来,又一拨莘莘学子们拿到录取通知书告别校园,去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十余载寒窗苦读,默然回首,不舍的不仅是同窗,还有谆谆教诲的老师。

这个夏天,坐落于怀柔顶秀美泉小镇欧洲风情商业街上的顶秀香郡大酒楼及顶秀酒吧街为毕业学子们奉上浓情谢师宴,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8月31日,只需凭学生证、教师证提前3天预订,即可享受毕业季专属特惠,一同纪念难忘的校园时光。

主营精品鲁菜和怀柔特色农家菜的顶秀香郡大酒楼于活动期间倾情推出1000元、1500元、2000元/桌三种特惠餐宴,将大厨主理的特色招牌菜品一一呈现,让同学们与恩师在洋溢着浓郁欧式宫廷风的就餐环境中畅叙校园情谊。此外,汇聚了德式、意式、法式以及西班牙、俄罗斯等多国主题特色餐厅、酒吧的顶秀酒吧街,更为学子们推出了80/100/150元每位的三档中西自助、烧烤自助包场,多种风格的餐厅、酒吧任意选;同时,只需达30人或消费满3000元,还能享受免费唱K、台球娱乐3的超级礼遇,体验一场多彩难忘的毕业主题轰趴。

顶秀美泉小镇欧洲风情商业街占地4.4万平米,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酒店商务、特色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涵盖了主题度假酒店、十余家特色餐厅酒吧,集合了新西兰进口特产专营店、罗马尼亚特产店、裕泰东方等特色商品店,以及儿童摄影、理发店、美容院、银行、超市等社区配套商户。小镇商业街目前已逐渐形成规模,并被指定作为2014APEC峰会举办地——雁栖国际会都“商务配套服务区”,不仅成为怀柔高品质娱乐休闲的热门地,也为小镇的低密度花园洋房住宅区营造了极具文化主题特色的生活氛围。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诸多便捷。此次,顶秀美泉小镇B区88-130㎡非毛坯洋房压轴之作,延续ALPS小镇原乡建筑风格,深究欧洲贵族的生活精神,对产品园林、物业、户型、非毛坯进行全面升级,创意4-7层电梯洋房,私家电梯入户,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顶层户型还将增送阁楼,更有夏日限时特惠7-8月3抵8万,新老搭配还免两年物业费,数量有限,恭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