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利好政策汇集 北京楼市涨声一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15:16

在“9.30”“3.30”、降息降准等利好因素影响下,第二季度北京楼市迅速回暖。7月份上半月楼市吸收各类宽松政策的效应,再加上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在积极释放。北京楼市成交量环比增幅大,为98%。购房者在看涨预期的影响下,也将加快购房节奏。众多在销楼盘项目中,北京别墅市场的标杆性品质华宅——领秀·翡翠山,凭借其区域、生态,品质受到极大关注。

楼市正复苏个人房贷增17.1%

昨日,央行发布《2015年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房地产贷款正处于较快增长的阶段。上半年,房地产贷款增量,占同期各项贷款增量的近三成。

央行数据显示,上半年,房地产贷款增加1.88万亿元,同比多增3444亿元,增量占同期各项贷款增量的28.7%,比上年同期占比水平高1.9个百分点。同时,住户消费性贷款增速回升,6月末,本外币住户消费性贷款余额16.98万亿元,同比增长19.6%。

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促使着楼市的复苏。个人房贷的增长,不仅反映出购房者对楼市的看好,更是对心宜楼盘的紧迫跟进。例如很多购房者对于领秀·翡翠山表现出偏爱之情,作为北科建集团的良心出品,项目位于丰台区王佐镇,无论外在形制,还是内在园林,领秀·翡翠山团队无不秉持匠心,时时处处运以良心精功。旨在为隐逸儒商和风雅国仕们,打造舒适便捷的居所。领秀·翡翠山也成为久居城市的人们,既想置身自然环境中,又不离繁华外的首要之选。

淡季不淡涨声一片

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27个,比5月增加7个。具体到北京,数据显示,北京新房二手房价格连续四个月环比上涨。

上周末,北京集中放量7盘总销售破33.4亿元,涨声一片。易居研究院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651万平方米,环比6月前15天增长5%,同比增长55%。值得注意的是,受近期房价看涨预期的影响,部分城市购房者的入市热情远远高于上半年,楼市去库存效果明显,7月呈现了淡季不淡的态势。

购房者入市热情高,除去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更多的是看重房子的价值。领秀·翡翠山所在王佐镇是北京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国家化、花园式旅游城镇“,坐拥西山及南宫生态景区等大自然的馈赠,邻近西五环,14号线及T1、T2轨道线的便捷交通;再加上将入京西王佐,领秀·翡翠山侧畔再添书香,如今房几乎成为上名校渠道,正变得逾发珍贵。在北京迎接大外环时代的背景下,领秀·翡翠山区位利好汇聚,精工品质和典藏价值都是者的。

更为难得的是领秀·翡翠山在规划设计时,设计者力求与周边自然环境相协调,所以项目终呈现出高度、密度均较低的叠拼、联排和花园洋房产品。为了让建筑和原有的植被和谐共存,留出丰富的天际线,从生的全冠银杏树群,手工铺设的回家曲径。处处体现着精细,时时彰显出人性。领秀·翡翠城将成为具亲密感的居所,她的每一处街道都充满细节并值得回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