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泰卓越物业C计划 牵手万科筑物业标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15:07

[摘要] 为了回归住宅居住的本质,7月25日,金泰地产“合纵C+心铸未来”-金泰地产物业升级“C计划”启动仪式暨金泰卓越物业签约万科物业睿服务新闻发布会在金泰丽湾·悦栖山售楼处举行。

房地产业已经进入白银十年,从的卖方市场走到了买方市场,企业盈利比原来更难,房地产开发商的日子越来越难过,在这个阶段开发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体验,更多的价值,回归住宅居住的本质才是正道。”金泰地产集团总经理马强表示。为了回归住宅居住的本质,7月25日,金泰地产“合纵C+心铸未来”-金泰地产物业升级“C计划”启动仪式暨金泰卓越物业签约万科物业睿服务新闻发布会在金泰丽湾·悦栖山售楼处举行。

“不少人对物业的理解目前还仅仅停留在收物业费小区安保、清洁、绿化以及小区修修补补等层面,这不能说错,但太浅显。在物业服务逐渐成为房企核心竞争了的今天,物业公司光做到这些远远不够,会让房企在竞争中处于弱势。”业内人士认为。

较早意识到这一点的金泰地产集团在2005年就成立了家在京自有物业公司。服务于新新天第项目。金泰物业成立之初即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项目取得物业费收缴率98%以上,业主满意度95%以上的不俗成绩。

之后,伴随着金泰地产集团的发展,金泰地产物业板块也经历了在京自有物业服务、外委物业服务、区域物业服务、自有整合物业服务四个阶段。2015年,金泰地产集团整合旗下四家物业公司,以辽宁金泰卓越物业管理公司为母体,成立北京金泰卓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资质为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物业公司成立后,金泰地产集团在现有物业服务内容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服务品质升级,推出金泰卓越物业升级“C计划”,即:全生命周期服务(Cycle-all);便捷的睿服务模式(Convenient);多彩的悦生活体系(Colorful&cheerful);互联互通的众筹社区(Communicate)4个C,整个服务体系从项目开发前期开始介入,包括建筑设计、户型设计、虚拟业主验房,到后期的社区文化生活、打造众筹平台等方面。

实施金泰卓越物业“C计划”关键就是让业主“满意”。有三部曲,个是通过贴心的物业服务,让业主满意之后取得业主信任。信任是关键,只有取得信任才能按照金泰卓越物业“C计划”的设计与业主形成伙伴关系。所以物业管理公司,在未来还是以物业的基础服务为基础,剩下的再来做服务,物业服务是基础,多元化发展是方向。

用金泰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金泰卓越物业董事长吕万宁的话来总结就是:“搞物业要用心,相互尊重求公平。睿服务成联盟,社会和谐要共赢。讲诚信多奉献,要把业主当伙伴。C计划、悦栖山,欢迎大家来体验。”金泰丽湾·悦栖山是金泰卓越物业“C计划”落地后个实施的项目。

如何让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理念不致沦为“假大空”的口号?是金泰本次“物业C计划”提出的动因,而引进万科物业睿服务,正是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由理念向实操迈进的重要步骤。

万科物业“睿服务”借助于移动互联网进行数字化改造,正式进入碎片化、工时化和去化的数据化阶段,破解了物业行业靠人、人管人、项目分散和灰色空间等管理困局,实现了“两减两提”:即减少了基层成本人员、减少了职能部门、提升了基层创收人员、提升了物业透明度。

据了解,金泰地产终选择与万科物业合作实际上经过一番考量。“金泰地产分别对彩生活、睿服务两种模式进行过考察,这两家物业管理企业各有千秋,做的都棒。彩生活在资本市场关注度更高一点。但是从我本人来讲,金泰地产在成立之初一直在跟标杆企业万科学习,所以跟万科物业合作,心理上有一种亲近感。此外,金泰地产更看中万科物业这种提供扎扎实实基础物业管理和服务的理念,因为的衍生、价值的服务,必须以基础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为基础,没有这个,的东西都是无本之源。”金泰地产集团总经理马强表示。

引入万科物业“睿服务”管理模式后,金泰地产业主的生活将更便捷。举个例子,如果某位业主有访客,通过手机端应用“住这儿”,发送给访客一个有时间限制的二维码,访客扫一下码便能进入小区;如果业主发现地下车库的灯泡坏了或者小区哪个地方清洁不到位,他掏出手机用一个名叫“住这儿”手机APP拍照上传,与此同时,金泰卓越物业总部会实时收悉该报修或需要清洁的信息,几秒内自动匹配所在小区该车库具有维修技能或保洁技能的员工,向其手机上的“助这儿”APP发送工单。

经过理念创新和模式引进,金泰地产集团的物业管理服务在其“创造新品质引领新生活”的企业宗旨引领下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与时代接轨、与需求匹配才能在白银时代立稳脚跟。业内分析,本次金泰卓越物业“C计划”的发布或对整个地产行业的服务意识提升提供了可贵的参考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