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丽园三期载誉入市全新升级钜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09:01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作为精品楼盘,树立了大北京理想生活标杆,呈现出ART-DECO建筑风格的低密气质生活典范,提升了大北京的居住品质。美丽园三期是一二期的升级之作,抢驻北京新机场区域,为居者打造一品生活小镇,拼搏大北京,乐活美丽园!

美丽园三期,精心打造全明通透空间,产品设计经过孔雀城10年沉淀,设计更加人性化,贴合生活时尚,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其主要户型为73-95㎡阳光通透薄板经典户型和75㎡纯南2居、80㎡南北通透2居、90㎡-95㎡全能小三居。灵动两居拥享经典,舒朗三居品味优雅,多样明星产品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选择。

同时,美丽园外力面运用了风靡都市的ART-DECO建筑风格,楼栋外立面为三段式设计,主体外立面以真石漆为主,使外立面不仅在完工之初宏伟气魄,而且经过时间的冲刷外立面历久弥新更会凸显高贵奢华,基座则是采用经典的劈开砖。入住美丽园,尽享生活优雅。

美丽园三期,用实力筑造居住典范,配套醇熟,安享一座城的便捷与繁华。七个一品,一个至尊,给奋斗拼搏的北京人一个理想后花园。

一品生态小镇,八大公园富氧人生,可以尽情的跑步健身,锻炼身体;一品时尚小镇,数十个国际商业品牌入驻美丽园,打造24时尚体验;一品便捷小镇,6大商业街立成5便捷生活区;一品通达小镇,直通大北京南北,快速抵达目的地;一品名校小镇,,名校培养精英人才;一品天伦小镇,居住在通透空间,静享天伦之乐;一品腾飞小镇,咫尺10公里北京新机场,造就区域无限,成就大商业财富。更有至尊水岸墅境,3期3公里内6大公园环抱, 3000亩绿化,临湖踞河,,墅境天成。不是墅区,胜似墅区。

美丽园三期载誉入市全新升级钜献,静待来者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