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美之家家具 中西文化完美融合

房天下  2015-07-20 19:13

[摘要] 每一个时代都有那个时代的弄潮儿,而每一代的弄潮儿都会形成自己特有的主流,小的波澜总是跟着主流的方向前进,古今中外,莫过如此。

每一个时代都有那个时代的弄潮儿,而每一代的弄潮儿都会形成自己特有的主流,小的波澜总是跟着主流的方向前进,古今中外,莫过如此。

在现今“地球村”的时代下,有一代具消费实力的群体正在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

他们大多数人成熟练达,人生阅历丰富;生活光鲜,品位独到;心灵自由,向往平静家庭生活;积极向上,富有奋斗精神;自我意见占主导,注重秩序感与细节品质……这个人群的年纪大约在四十岁左右,如果心态年轻或者圈子活力性强的,可以扩展到50多岁。这个人生阶段,处于事业上升期或稳定期,个性特点被生活经历固定下来,追求有品质的生活与自由健康的心灵状态。

而能打动这群人内心的,正是逐步成为当今美式家具主流的“新派美式”,其倡导的生活方式也正与他们生活的时代背景相吻合。

任何事物的发展与形成,都与那个社会阶段的主体人群相关,并向着有利于主体人群生活环境发展的方向演变。“新派美式”家具风格也是如此——2060年代-80年代,经历过第二次大战后经济开始复苏并得到快速发展,相对稳定的环境使得人类社会正开始走向城市化、年轻化、和平化、全球化和现代化的进程。

在这种新时代背景下“新派美式”逐步成为美国家具行业的主流,成为现今主力消费群体即第二次大战后婴儿潮世代的后一代(专指出生于1966年~1980年的人)的专宠,这一代人在美国也被定义为X世代,而在中国则指建国后婴儿潮世代的后一代(活跃在经济发达的沿海地带),他们都共同经历了一个社会政治和经济文化急剧变化的时代,又与后现代观念的大众文化有着明显的渊源,这使得他们既具有传统特征又具备新锐独立思想,成为了继往开来的结合者。

而婴儿潮世代后一代人的核心价值观是:只要通过努力就能获得更好的生活和更大的成功,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北美之家家具顺应时代需求,于2011年率先将当今美国时尚流行的新派美式风格导入到中国,并将其定义为——新美式风格。北美之家因此成为新美式家具的代言人。

北美之家家具组建了美式家居文化研究团队,并且高薪聘用来自美国、菲律宾、台湾地区及中国大陆资深家具设计师,打造了一支实力卓著的美式家居设计团队,深入探究当今美国家居文化后,创建了新美式家具品牌—“北美之家”。

北美之家新美式家具的风格定义为“新美式、轻怀旧、全实木”,摒弃了传统美式家具的复杂繁琐,追求一种简练精致、自然且淡淡怀旧的全新美式家具。为了适应中国国情和国人的消费习惯,新美式家具团队还融合了中华文化,将价值和内容以相配的形式完美地呈现,赋予家具更多的生活情趣、文化内涵和精神品质!并根据国人的体型,改良了家具的尺寸大小和功能设计,还考量了国人的购买习惯,将产品做成套系,丰富了产品的完整性。

由于对“美式家具”中国化做了十分深入的研究,新美式家具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产品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同时也获得了同行极高的赞誉。公务员、律师、科研人员、大学教授、海归学者等一大批高知识、高收入群体都成为了北美之家新美式家具的忠实拥趸。

北美之家新美式家具,让中西文化完美融合,引领新美式潮流席卷,成为美式家具领域中独树一帜的重要新生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