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热”恋,“城”熟英国宫

——41℃抢房!新机场、,英国宫新品热售

房天下  2015-07-20 17:35

[摘要] 近日来,河北等地进入伏天,连续几天35摄氏度高温,局部地区达到了41℃的高温,在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售楼处室外的广场上也达到了41摄氏度的惊人高温,但比天气更热的是英国全新推出的“城”熟新品——维多利亚花园。

近日来,河北等地进入伏天,连续几天35摄氏度高温,局部地区达到了41℃的高温,在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售楼处室外的广场上也达到了41摄氏度的惊人高温,但比天气更热的是英国全新推出的“城”熟新品——维多利亚花园。

41摄氏度的天气,售楼处内却是人山人海,这是因为7月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以品质之名,荣耀新推79-129平米“N+1”户型购房客户不顾天气炎热,出现了千人抢房的盛况!

截止2015年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业主已经突破30000户,英国宫自2011年推出以来以英伦大盘气质,优越的项目品质,备受市场瞩目。坐拥新机场、、买两居得三居户型,将性价比、功能性与舒适感集一身,演绎新古典主义精工美宅。耕耘京南,圆现代都市人的英伦贵族生活梦想。

永定河孔雀城十年“城”熟钜献!拥享生活区醇熟配套,固安传统区,加之英国宫新开发的2.6平方公里超级城市规划,为全家庭提供全业态生活体系。

英国宫簇拥京南广阔、罕有的生态绿洲,公园总面积近达100万平米,永定河万亩花海、公园、孔雀湖公园等鲜氧生活时刻供给。项目独揽十年醇熟运营商业。未来幸福广场、孔雀广场、幸福港湾等9大超级购物囊括多元化业态,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都会生活,360°全方位体验。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携手制菁英名校、六年制初级、汇佳等幼儿园、以及北京大社区图书馆等12大配套,构筑体系。此外,英国宫业主子女,非京籍也可入读,实现与北京同步,与国际并行,为城市未来主人绘就精彩明天。

维多利亚花园79—129㎡通透瞰景华宅,全功能全面,格局合理,全天候阳光入户,居住舒适私密,户型设计堪称经典,自住和价值兼备。

项目每户皆独特享受N+1组合赠送方式,买两居得三居,多一个完整空间,为居住者提供更多居住组合,同时业主以两居的价格轻松享受三居空间,不用担心家庭成长带来更多空间需求。扩容空间可随心增加衣帽间、书房、健身房、琴室等功能,追求更高品质生活享受。带来全新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10年孔雀城,5年英国宫,再到维多利亚花园,与3万城市精英新贵比邻而居。目前,维多利亚花园“N+1”户型,新品正火爆推售中,

营销地址: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以南3公里路东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销售

官网地址 ://ygg.ydh.kongqueche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