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聊聊天竺万科里的那些个事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09:53

[摘要] 北京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上班工作太繁忙,接触人群太固定,每天除了那些大老爷们就是那些大老爷们,如何解决千年单身老大难问题!

话题一:让单身狗不再尴尬,没有妹子照样约起

北京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上班工作太繁忙,接触人群太固定,每天除了那些大老爷们就是那些大老爷们,如何解决千年单身老大难问题!

现在好了,天竺万科帮我解决了难题。

万科提供的公共活动空间里,不但可以在健身房里强身体魄,释放工作的压力展示男人的魅力,还可以和妹子眉目传情;在bruna咖啡厅,不但能体会一下小资情怀,品尝一把Espresso的高冷和苦涩,一面还可以捧上一本村上春树装文艺范儿;在万科的第五食堂,除了品味地域美食以外,看美女成了饭后解除疲劳的有效方法;在租赁会议室,不但可以头脑风暴,还能献殷勤为女同事调试设备,突显绅士万般风情。

话题二:让中小企业不再彷徨,没有风投照样潇洒

公司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整天为了各类政策、手续办理、培训讲解、资金周转、法律顾问操碎了一颗疲劳的老板心。

现在好了,天竺万科帮我解决了难题。

建立数字化云服务体验的“互溶平台”,致力于满足成长型企业在“初创、成长、发展、稳定、扩张”的生命周期中,全方位的、不同层次的需求。让企业将有限的时间投入到能够创造更多价值的工作中,其他的工作交给平台解决。面对初创型企业,可提供人力资源、财务顾问、法律咨询、政策讲解、资质认证、品牌包装、展会交流、媒体资源、装修等方面服务。为成长型企业提供资金运转、产品、股权融资等金融问题,以万科资源作为大背景协助企业为其提供诸多金融服务;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人才的挖掘与培养服务,为企业管理者及员工提供培训计划,满足革新中企业对新鲜血液的需求;为企业增强国际交流与视野,为企业订制商务旅游及考察计划,加强企业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与互助精神。

话题三:让客不再迷茫,没有照样赚钱

资金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头顶烈日还要四处奔波考察,寻找前景明朗、政策扶持明显、地域资源珍稀、产业扶持优越的项目。

现在好了,天竺万科帮我解决了难题。

北侧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要负责综保区的临空产业及进出口企业的相关手续办理以及审批。少走路多办事省时高效资金少。对于入住万科的企业而言,坐车偶遇政府办事员,获取信息更为迅速;开设绿色通道直通车,办理业务更为便捷。

西侧绿地自由港里引进了国际版权交易,是国内个版权交易公开市场,国内早文化产权要素市场平台之一。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每年都会举办多次,它会吸收众多相关企业,带动区域的发展增加区域的活跃度。同时还有国际货币结算公司,保税区里的公司基本都是对外贸易相关产业和行业,在交易的过程中,会涉及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货币结算交易,属于贸易的关键环节。

南侧是歌华集团的国家对外贸易基地,对外文化贸易的主要载体,是实现国家外贸结构调整和增强中华文化影响力的战略目标,也是未来文化产业的重要趋势。涵盖国际文化商品展示交易、国际文化贸易企业集聚、国际文化仓储物流三个功能区,为国际、国内文化生产、传输、贸易机构提供专属保税服务。

东侧是东方航空北京总部基地,用于机务维修设施及货运物流设施、飞行培训、乘务培训及机务培训等方面的建设,不仅为东航在北京地区的运营提供保障,而且增加属地就业机会和财政税收。

人流、物流、带来现金流,而随着保税区的发展、企业的壮大、产业的多元化,越来越多的财富汇聚至此,天竺万科,只会给您带来无法想象的惊喜与更多回报。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航中路(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南侧)

电话:010-694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