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醉美邛崃”城市展暨城市品鉴会走进拉萨

———千万现金购房奖励等你拿!

房天下  2015-07-14 11:12

由邛崃市政府主办、邛崃市房产管理局协办、邛崃市住宅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5·‘醉美邛崃’城市展暨城市品鉴会走进拉萨”活动,将于2015年7月16日-18日在拉萨市开元拉萨饭店——雅鲁藏布厅举行。届时邛崃市政府将携邛崃9大精品楼盘参展,全方位展示邛崃市“文君故里”、“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人居环境和区位,展会上将推出千万现金购房奖励。活动内容为:

1.关注“邛崃房产”微信平台,即可参与:一等奖:3名,奖品为Iphone6一台;二等奖:5名,奖品为品胜充电宝1台;三等奖:10名,话费充值卡100元;幸运奖:300,精美纪念品一份。

2.凡参加2015·“醉美邛崃”城市展暨城市品鉴会活动客户均可获得现金购房抵用卷1张(价值10000元)。

3.活动期间现场成交客户,均可获交“2000抵20000”特大优惠。

记者从承办方邛崃市住宅房地产业协会获悉,“2015·‘醉美邛崃’城市展暨城市品鉴会”活动是近年来邛崃城市形象与房地产品牌宣传力度大的一次活动,重点向藏区人民推荐邛崃宜居宜业宜游的人居环境和邛崃的精品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