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学里音乐狂欢节 High翻廊坊

房天下  2015-07-14 10:58

[摘要] 7月26日,由大学里主办的“群星璀璨大学里 盛夏国际狂欢节”即将在大学里销售中璀璨绽放。本次音乐狂欢节将邀请 , ,金海星等众多中国乐坛实力派巨星登台演唱。众星云集,星光熠熠,人群、热浪、尖叫;这一次,将点燃廊坊盛夏热情风暴!

7月26日,由大学里主办的“群星璀璨大学里 盛夏国际狂欢节”即将在大学里销售中璀璨绽放。本次音乐狂欢节将邀请 , ,金海星等众多中国乐坛实力派巨星登台演唱。众星云集,星光熠熠,人群、热浪、尖叫;这一次,将点燃廊坊盛夏热情风暴!

绚丽唱响 喜欢你就来

活动当天,“甜蜜教主”将倾情献唱《星月神话》 《爱的魔法》 《你可以不用给我答案》《被风吹过的夏天》等经典曲目,甜美清亮的歌声会让整个活动现场都溢满了热恋的甜蜜,也让这个狂欢party“甜上加甜”。

唱功不俗、声线独特的“实力唱将”金海心,一首《把耳朵叫醒》能引起了不少的来宾们的共鸣,还有《那么骄傲》更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把来宾带回了记忆中的岁月,感动与温情弥漫全场。

后压轴出场的内地R&B小天王 ,更是不负众望,《红颜》、《Waiting For You》《我的未来不是梦》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而振奋人心的歌曲,让大家充分感受着音乐无界限的魅力,畅享音乐狂欢盛宴!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惊喜迭出的环节,让来宾们相携欢笑与奖品满载而归。音乐节现场还有十二生肖巡游团,草裙舞,发放牛角,蝴蝶结头饰发放等环节,让观众在尽享美妙好音乐的同时,还可体验吃喝玩乐全新音乐节模式。

音乐节现场,您可以与喜欢的艺人尽情互动,无论摇滚、流行、R&B...在音乐的节奏中、在暑期之际,7月26,廊坊孔雀城·大学里,不见不散!

孔雀城大学里

轻轨双高速

畅享空港新生活

20公里北京新机场,触手可及;

京津冀发展首站,对接双城无限;

40一站国贸,三高速畅达出行;

20接驳亦庄线文化园站,京南高铁首站;

9大为邻,一步缤纷生活;

肯德基鼎立于左,麦当劳屹立于右;

万达沃尔玛领衔,城市丰盛配套

百年凤河千米河畔,坐享14万平原生树林;

4500元/㎡起孔雀城送非毛坯

各种户型任你选

78㎡两居、89㎡两居变三居、112㎡三居

首付10%,买两居送一居

项目热线:010--513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