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国EB5移民已获I-526样本批准

——项目以快制胜抢占先机

房天下  2015-07-13 15:53

随着“930大限”的逐步逼近(截至7月9日,距离EB5法案变政还有82天),众多有意移民美国的人为了规避EB5新政危机,目前正以奔跑的速度,冲刺抢占50万美元移民美国的后末班车!世贸通移民分析指出: 应战930大限的首要方案就是要快,尤其是在后2个多月的申请高峰期,选择I-526样本批准的项目,无疑能以快制胜,帮助人抢占先机。 
 
 
  所谓I-526样本批准项目,简言之,就是美国移民局已经批准了此项目及其I-526全套申请文件,只要EB-5申请人个人背景清白,资金来源合法,移民申请即可获批准。这样,人I-526获批时间将大大缩短。对于EB-5者而言,优先选择I-526样本批准的项目是个福音,不仅1-526获批的确定性和成功率将得到确保,并且人申请等待时间也将大大缩短,尤其是在目前的签证排期时代和EB5新政逼近的严峻形势下,更能以快制胜,优先抢占50万移民美国的后末班车。
 
 
  世贸通移民提醒广大人:930大限倒计时不断逼近,7月和8月将成为申请和递件的高峰期。人的当务之急就是赶快下决定,优先选择已获移民局预先批准的项目,但鉴于美国移民的风险,人也要充分考量项目开发商、借款方和还款方的实力是否强大、还款和就业是否有保障等综合因素。
 
 
  目前,世贸通中国首席代理的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就是这样一个已获1-526全套申请文件样本批准的项目。此外,该项目由被称为“千亿地产基金”的DLJ操盘,其在中国与绿城、富力地产、远洋地产等地产开发商已合作和开发了13个项目,总市值超过13亿美元。项目预计就业数量是美国移民局要求的1.4倍,且EB-5资金拥有项目资产的顺位抵押权,人享有顺位还款。同时,该项目还提供两个还款准备金账户提供还款。正是由于该项目具有以上综合,因而成为目前市场上抢占930大限和应对EB5新政炙手可热的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展开了更为火爆疯抢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