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源北京尚峰尚水“酷爽夏日·奔跑吧CS”活动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15:02

[摘要] 2015年7月4日,正源北京尚峰尚水“酷爽夏日·奔跑吧CS”主题户外体验系列活动成功举行,做为尚峰尚水“酷爽夏日”主题月的首发先锋,热力开启精彩七月!

2015年7月4日,正源北京尚峰尚水“酷爽夏日·奔跑吧CS”主题户外体验系列活动成功举行,做为尚峰尚水“酷爽夏日”主题月的首发先锋,热力开启精彩七月!

七月初的北京极为适合户外休闲活动,活动当天众多邀约客户提前齐聚售楼处,现场设置了“转发有礼”环节,凡与主题背景板合影分享朋友圈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让线上线下共见火热氛围!

拥抱自然,激情户外!一到活动现场,绿林流水、迷彩服、镭射枪、沙包掩体等战地布置,立刻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兴致勃勃的按照流程跟随指挥教官开始换装、学习枪械使用以及伏击姿势,分为两大阵营开启“奔跑吧CS”!。

项目为参与客户规划了五大不同类型的主题战役,全面体验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的户外CS活动的酷玩乐趣!在风景如画的环境中参与集体游戏活动,不仅增进和家人、朋友、邻里之间的互动联系,也可让自身达到运动休闲、释放压力的目的。

在激烈的CS活动后,项目为参与客户们准备了怡然放松的绿色农家乐活动,尽显尚峰尚水健康、乐活生活,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多重价值,钜制中关村后首席生态名筑

正源·尚峰尚水位于海淀北部新区温泉镇核心,为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带,倚靠西山千年龙韵盛景,为北京为理想的、生态型价值居住区域!随着海淀北部新区建设步伐的加速,规划配套陆续开工建成,让著称的山后板块宜居价值更加突显,预计两年内整个区域价值即将呈现飞跃式的提升!

海淀区提出‘十二五’期间北部新区将规划建设一批中校,、、、学等资源均已进驻,同时,距项目近的翠湖科技园重磅引进国际。在正源尚峰尚水享有西山生态环境的同时,还将为孩子规划一个美好的未来,全程重点资源护航,为整个家庭营造一个生态乐活的健康环境。染于山水沉静,乐于繁华随意。

无可复制的西山墅级环境和底蕴,邻西山隧道、近16号线,享大中关村价值规划……正源尚峰尚水目前在售:228-248平海淀西山叠拼,臻藏倒计时;50-90平5.1米LOFT,180万起轻松置业海淀。VIP:010-59711666

正源尚峰尚水七月“酷爽夏日”主题系列活动持续发声,欢迎关注“正源尚峰尚水北京”官方微信动态,参与更多精彩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