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统帅电器亮相2015SINOCES 开启互联网定制新时代

房天下  2015-07-13 09:15

7月10日,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前沿的智能产品和创新技术。互联网定制品牌的统帅家电以“致青春”亮相展会,并因“互联网+定制”的理念成为现场受瞩目的家电品牌之一。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产品质量合格是基本的条件,能为用户带来个性化体验、赢得用户心理认同才是高品质产品属性。从这个角度来说,统帅开创的“互联网+定制”的理念,是从原先依靠内部力量的制造模式向借力全球资源的用户自造模式的转变。

从外观定制到功能定制 开启互联网定制新时代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的平台,经过十年的专业化发展,SINOCES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强“助推器”,代表了消费电子产业新的发展趋势。作为互联网定制品牌亮相的统帅家电,借此次展会向消费者完美阐释了未来互联网时代定制家电的发展趋势——“从外观定制到功能定制”。

记者在2015SINOCES展会现场看到,统帅展区秉承“你设计,我制造;你需要,我送到”的设计理念,以蒙德里安套系家电及定制外观家电作为展示内容,以“致青春”的展示主题,向消费者传递“八零九零主义”的消费理念。这一理念深受现场消费者喜爱,大量消费者驻足体现,部分消费者甚至在现场设计体验后当场下单。

“追求个性生活、实践自我人生已经成为我们年轻一代追求的生活主张,统帅电器所倡导的“定制生活”“八零九零主义”的品牌内涵,正契合了年轻人的心理诉求。”作为驻足统帅展区前的众多消费者之一,小王如是说,这种定制就像近流行的无字天书《秘密花园》一样,可以充分调动消费者想象力,终的“作品”自然也的。

不过,据统帅展区负责人介绍,外观定制只是统帅家电的众多定制方式中的一种,功能定制、内容定制等新方式都是目前统帅家电发力的重点,在功能定制方面,统帅的燃气热水器就是典型代表,消费者可以完全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功能模块定制,而在内容定制方面,统帅自由播电视则借助内容资源实现了内容定制,未来统帅还将有更多的定制内容出现。

依托虚实网融合 时间满足用户需求

互联网时代加速了全球家电产业两极分化的进程。但是无论市场怎样变化,其背后都是用户购买选择变化的一种体现,只有用户选择了企业,认可了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企业的业绩才会持续提升。在这一过程中,互联网定制模式格外重要,因为互联网定制把消费者的后端消费体验转移到前端上来,产品完全按照消费者需求进行生产,自然容易获得认可。

作为互联网定制品牌,统帅品牌充分利用日日顺的虚实网融合资源,通过虚网交互快速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在供应商、企业、零售商与消费者之间构建了一条超导供需链,同时依托日日顺强大的的智慧物流网、云店营销网和社区服务网的,保证产品配送和整套服务的及时性和完善性,快满足用户的需求,真正实现了互联网时代的定制经济。

据统帅相关负责人介绍,统帅电器从创建之日起,就带有鲜明的追求创新、崇尚个性的品牌特征,这也是在极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崇尚个性自由的年轻消费人群的关注的原因。另据其介绍,统帅用户以80后、90后为主,他们追求个性满足但不乏现实主张,会从价格、品质、外观、实用、物流、售后等多重维度考量一款家电是否物有所值,而这正是统帅家电的所在,统帅家电受到年轻群体欢迎完全在情理之中。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模块化家电的出现重要的贡献就是解放了用户,让用户成为产业发展的主导,并一举颠覆了此前的产业发展形态,这正是互联网时代智能化、定制化环境下所需要的。从这角度来说,统帅家电开创的“互联网+定制”的理念,带来了产业变革的新力量,借助外观、内容、功能等“互联网+”模块的不断探索,将开启互联网定制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