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住房抢先看|四环在售自住房户型出炉

房天下  2015-07-10 11:35

[摘要] 继7月3日华润首开•花香四季(原白盆窑自住房)项目定名之后,近日记者又从开发商了解到近消息。该项目于2015年7月6日取得规划复函,随着复函的取得,标志着项目的产品户型设计已终确定。

2015年7月8日,房天下媒体《地产E言堂第3期:冰与火的自住房》论坛在房天下大厦二层直播间举行。远洋、富力、首创、中铁、保利首开等热门自住房一线操盘手悉数到场,就自住房市场的变化、自住房销售、自住房对房价的影响和自住房政策的利弊得失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多位操盘手给出相似的回答:自住房越来越回归“商品”属性,开始逐渐走向市场。

自住房入市两年的时间,市场逐渐进入理性化阶段,开发商对自住房越来越重视,开始把这类产品推向市场,定位为商品房来进行打造。所以目前自住房的户型,包括园区的设计、楼体的标准都在向商品房靠拢。在细节上,也更多地追求购房者的体验感和终的实用感。

7月3日华润首开•花香四季(原白盆窑自住房)项目定名之后,近日记者又从开发商了解到近消息。该项目于2015年7月6日取得规划复函,随着复函的取得,标志着项目的产品户型设计已终确定。

J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0平米
套数:717套
开间朝南,动静分区合理
创意玄关、归家礼序从容有序
客厅、餐厅相连,阳光风景随心相伴
 独立明厨,L型操作空间,细味甜美生活

G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9平米
套数:307套
全功能舒适三居,南北通透、全明空间
全明厨房餐厅,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卫生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通风自然
空间布局紧凑,超高利用率,分寸必用

从户型规划统计看,首开华润•花香四季的户型设计,颠覆了购房者对自住房“东西向”“刀把户型”等惯有户型思维,花香四季的户型设计打造了自住房户型的新标杆。加之项目四环地段、两梯四户梯户比、超百米楼间距、纯南向或南北通透的朝向设计,品质打造媲美市场主流的中商品房。

诚如某自住房操盘手所言:“做自住房是为了去挣一笔钱,但更多的是回归一个企业的责任感,对于品质的保障。只有这两个东西都具备了之后才发现,我卖自住房的时候,有这么一种动力在推使我把自住房做得尽善尽美。”

据悉,首开华润•花香四季接待即将开放,近期也将启动网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