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袭长沙·荣耀湖南”

——联合国美术大师、中国画海人周智慧

房天下  2015-07-08 15:51

2015年7月7日上午9点“海袭长沙·荣耀湖南”联合国美术大师、中国画海人周智慧先生媒体见面会,在大汉汉园隆重举行。湖南省文教卫副主任:董岳林先生;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先生;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先生;联合国美术大师、中国画海人:周智慧先生;大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傅胜龙先生;中共大汉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同志;原长沙市文联主席,湖南美协副主席,现湖南美协顾问:徐芝麟老先生;中南林科大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湖南省政府咨询:尹少华先生;湖南省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长沙理工大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祚祥先生;湖南省商务学院教授,湖南省收藏协会秘书长:李强先生等领导和各届新闻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现场热闹非凡,各路媒体,艺术爱好者,都争相来一睹周智慧先生的芳容。

10点,周智慧先生的媒体见面会正式开始,大汉汉园·汉学院,让这热情的发布会现场更具浓郁艺术氛围。

周智慧先生,艺术湘军的杰出代表,人称中国画海人。他是继齐白石之后荣获联合国“和平艺术大奖”的大师,其作品被联合国、俄罗斯国家画院、人会堂、室、故宫博物院、天安门城楼等争相珍藏!他是湖南人的骄傲!是各路艺术爱好者推崇的艺术大家!

会上,大汉控股集团大汉集团副总裁付木林先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周智慧先生落叶归根,入住汉园的热烈欢迎。中国大海艺术馆湖南分馆今起也在大汉汉园落地,由周智慧先生牵头,由此吸引众多省内省外的艺术家回归故里,承大汉汉学院,引领湖南人的艺术集聚高地,齐聚公益事业来达成更多孩子的艺术之梦。这不仅仅是大汉集团作为一个有责任企业的心愿,也更彰显了大汉集团响应国家政策,立做文化事业的决心:今年6月,也就是上个月,大汉控股集团在北京筹建的“大汉文化传媒公司”正式获批挂牌,这将是我们大汉集团正式进入文化传媒领域的一个开始,也是我们打造湖南人自己的文化艺术俱乐部,开展公益事业的一个良好开端。

随后,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先生发表致辞,为一个有责任的民营企业(大汉汉园)与一个爱国爱家的湖湘杰出艺术大师(“中国画海人”——周智慧先生)的完美结合深表欣喜,更为他们对湖南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肖凌之先生说,周智慧先生画的海,不仅是一种艺术表现,更是对海洋文化,海洋强国理念的一种宣扬。后,肖凌之先生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表达了对“中国梦”、“海洋梦”、以及中国文化走向海外的一种期望和寄托。

大汉控股集团总裁傅胜龙,总结发言,表达对湖南省委宣传部各位领导、各界艺术人事以及媒体朋友到来的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表达了大汉汉园对文化事业的重视,对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金融互联网+发展方向的确立,也表达了为湖南、家乡人民做贡献、谋福利的决心。

发布会上,周智慧老师宣布入住汉园,并于本月在大汉汉园·汉学院创作室内进行创作,潜心作画。此画作只为家乡父老乡亲们而作。借此,周智慧老师还会在大汉汉园设立公益基金,以此援助湖南的贫困艺术生,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艺术追求,圆梦湖南。现场,周智慧老师接受了各路媒体的提问采访,与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作历程与心得,明确讲述了因艺术与文化与大汉汉园结缘的全过程。随后,在大汉汉园·汉学院展厅内,展出了自己珍藏的大海艺术作品,邀请各路朋友一同参观;同时在汉学院创作室内进行现场创作。

据此,未来,会有更多像周智慧先生这样的阅尽沧海、走出国门的开派大家!去宣扬壮大“海洋梦”、“中国梦”,聚集更多的杰出艺术家们,与大汉这样的良心责任企业,去开拓“文化艺术之梦”、“良知公益之梦”。而大汉汉园·汉学院,亿元级的南中国汉风建筑的大汉汉学院文化会所,也立志为各位艺术家们提供一个聚集之所;大汉汉园也很乐意成为艺术家别墅群,为“筑梦”服务于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