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通州自住房紫峰·九院城摇号在即

——央行降息助推价值空间进一步释放

房天下  2015-07-08 10:37

2015年6月27日,央行再次发布重磅消息,宣布自6月28日起,中国金融机构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将同时下调0.25个百分点,以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

虽然此次降息被外界普遍解读为对巨幅震荡股市的积极信号,但一位资深金融人士对记者表示,这次降息大的受益者当属楼市。对今年本已企稳回升的房地产业而言,2015年的三次降息将释放出积极的消费能量。

降息正式实施后市场的反应也印证了此种说法,一周的时间过去,股市依然大幅震荡,而前往各个楼盘咨询购房事宜的消费者数量倒是明显攀升。以北京通州自住房项目紫峰·九院城为例,在近一周内,电话和到项目现场实地咨询的人数都增加了至少20%。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降息对整个房地产业的上下游各方都将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但如果细分起来,受益为明显、效果也为显著的无疑就是像通州自住房紫峰·九院城这样的项目,其本身既具有比较出众的品相,在价格上又十分亲民,此次降息会让很大一批潜在的购房者吃下一颗“定心丸”,而且该楼盘现在已经取得北京市住建委颁发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马上就将进入摇号选房阶段,这也会让更多的潜在购房者果断作出入手决定。

记者在对一位前往通州于家务通州紫峰·九院城项目部进行现场咨询的购房者进行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看法。

这名宋先生认为,紫峰·九院城整体上的建筑质量和人居环境对他比较有吸引力。南北通透、2.9米、75米的大楼间距、1.8的容积率、断桥铝门窗这些都是很多中商品房才具有的配置。而且小区周边的多个生态农业示范带适合休闲养生。

而对于此次央行的降息政策,宋先生表示也关注到了这方面的情况。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他所关注的紫峰·九院城100平方米三居室为例,按照当下万元每平米的均价,如果自己采取二十年等额本息还款贷款方式,这次降息会让月供减少约141元,全年可减负1692元,总成本减少33924元。对他这样普通的上班族而言,这个数字还是相当可观的。这也是他选择这个时间前来看盘的一个重要因素。

随着紫峰·九院城项目开盘日期的日益,央行降息的利好效应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