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通州自住房紫峰·九院城即将摇号

——北京城市规划调整成重大利好

房天下  2015-07-08 10:36

6月,北京通州再次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有媒体报道,北京市多个职能部门的机构将陆续向通州转移。虽然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正面回应,但此信息已经在北京引起了广泛讨论。

有观点认为,虽然相关机构大规模迁往通州的可能性还有待考证,但北京市在“十二五”计划中对城市建设的规划以及通州的城市“次”定位都给外界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而随着规模庞大的通州新城轰轰烈烈的上马,其一核五区”规划,(“一核”,即:新城核心区;“五区”,即:文化旅游区、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国际医疗服务区、环渤海总部基地、国际组织聚集区)明显的向外界传递出通州作为承接城区部分功能的规划定位,这已经成为了社会各界默认的既成事实。

在此背景下,通州房地产业的走高成为了必然。以于家务地区的自住房项目紫峰·九院城为例,其在5、6月间举办的两次项目答疑会都相当火爆,数以千计的购房者挤满了公共外交文化交流,并且交流的主要内容都已经是一些诸如公积金贷款利率物业费标准等细节问题,随着该项目近取得管理部门所颁发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摇号选房环节也即将开启,因此距离大规模成交仅有一步之遥。

观察人士表示,紫峰·九院城能够在项目正式摇号之前就取得如此好的市场反应与整个通州的强势崛起密不可分。于家务作为北京市生态区的腹地,势必会成为未来休闲养生产业的集聚地,在越来越注重环境质量的当下,其商业巨大。

而紫峰·九院城作为自住房项目,其本身就具有明显的性价比。其万元每平米的销售均价在整个北京都不多见,加上于家务在整个北京城市规划中的特殊位置,其商业可观。退一步而言,即便是五年后住户出售房屋后补缴30%的也是一笔很划算的价值。

随着近期央行的再次降息和该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申领成功,对这一稀缺资源的竞争将会进一步加剧,紫峰·九院城的后续走势对观察整个通州地区房地产业无疑都是一个很好的切入口,通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价值高地属性也得到了侧面印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