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销售排行出炉西山艺境荣膺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7 14:11

[摘要] 2015年,在利好政策叠加效应下,北京房产市场加速回温,不仅是普通楼盘,北京“豪宅”市场也尤为火爆。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今年的豪宅市场非“群雄逐鹿”不可,豪宅市场的极度活跃,也使得不少业内人士大呼,2015是北京的“豪宅元年”。

2015年,在利好政策叠加效应下,北京房产市场加速回温,不仅是普通楼盘,北京“豪宅”市场也尤为火爆。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今年的豪宅市场非“群雄逐鹿”不可,豪宅市场的极度活跃,也使得不少业内人士大呼,2015是北京的“豪宅元年”。在刚过去的6个月中,北京改善住宅市场表现抢眼,市场成交环比呈大幅上涨态势。而作为京西地区项目标杆的西山艺境业绩全线飘红,荣膺2015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单价4万以上的产品销冠,彰显出强势的市场竞争力,引发业内热议。

据了解,西山艺境自入市以来,销售业绩一直榜上有名。自去年8月半山别墅亮相以来便获得了众多城市新贵们的青睐,用一次又一次的热销成绩向世人证明了西山艺境深入人心的品牌力量和品质魅力,在年终盘点时荣获了2014年住宅市场成交金额排行榜中前三甲的桂冠,谱写了北京楼市淡市下热销的新篇章。而2015年,五一半山平墅的入市5亿元的销售业绩也在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业内人士戏言,“西山艺境已经成为京城名盘,要么是北京楼市销冠,要么是在斩获北京楼市销冠的路上。”

西山艺境之所以能名利双收,成功的在北京众多项目争相亮相的围剿下脱颖而出,与自身多年苦练内功有很大的关系。三面环山、1.1容积率纯低密半山别墅社区是西山艺境大的特色,也是整个北京市场的,加上园区内500年的古树古塔公园,浪漫的褐石风情商业街,打造了独属于西山艺境的新贵情怀,成就了西山艺境闻名全城的“山上的朋友圈”。也正是因此,电建地产与金地集团自拿地建设之初,本着遵循内在对土地和自然资源的尊重,倾力打造,西山艺境一经亮相便已经收获无数目光,注定在北京市场扮演重要角色。

如果说入住别墅区是一种品质生活的开端,那入住西山艺境则是对完美半山生活的诠释。其实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而是一种生活,西山艺境恰恰就是在低密别墅的基础上,给了消费大众一个真正的半山生活,在这里感受到的不仅是健康宜居的生态环境和优美怡人的山体自然,更是1.1超低的容积率,以及未来名流望族的家居之所,这是一种真正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霸气显露的半山视野在北京更是难能可贵。

先天已经领先一众产品,但西山艺境偏不满足于先天的得天独厚,而是用实际行动不断的延展半山别墅的内涵,在西山艺境营销总监李杨看来,西山艺境已经开始了以关怀角度走进每一个家庭。2015年发布了以本的客户服务体系,该体系是以“山上的朋友圈”为主线的客户活动,囊括了半山学院、半山生活、半山订制和半山论道四个部分,分别从圈层、、生活、品鉴等方面向客户释放半山的和魅力。李杨信心十足的表示:“现在的产品不仅仅拘泥于产品本身上,真正的是更高的人居关怀,西山艺境完全做到了这点。”

更为可贵的是,面对华丽的业绩与外界的一致称赞,西山艺境显得相当“淡定”,依旧延续稳扎稳打的低调作风。李杨表示,成绩靓丽说明了市场的认可,接下来西山艺境将继续努力,为山上的朋友提供更加体贴入微的服务。

标签:北京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