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之下 北京首现“时光盘”

房天下  2015-07-04 17:30

[摘要] 7月4日9:30分,位于13/8号线双轨交汇霍营站的首开国风美唐盛丨臻观,加推25号楼,时多的时间80套房源全部被抢购一空。在央行降息降准的利好之下,北京市场上首次惊现“时光盘”。

房天下讯 7月4日9:30分,位于13/8号线双轨交汇霍营站的首开国风美唐丨臻观,加推25号楼,时多的时间80套房源全部被抢购一空。在央行降息降准的利好之下,北京市场上首次惊现“时光盘”。

1

首开国风美唐开盘现场

此次开盘主要是90㎡百变三居、92㎡阳光两居,均价34000元/平,客户群体多为情侣和年轻的小夫妻,开盘现场青春四溢,到处都是俊男靓女。而在场外,还有不少闻讯赶来的客户,在咨询国风美唐的详细信息。

央行降息降准 刚需购房群体集中入市

距上次降息仅一个半月,央行再次放“大招”,宣布自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这也是本年度央行今年第三次“双降”。

一位先生告诉记者,“我在海淀黄庄上班,在北京认识的妻子,一直在关注北边的房价和楼市政策,选择国风美唐是久经深思熟虑后的结果,今年央行三次降息降准,对我们这些刚需刚购房群体来说,确实是减轻了不少的经济负担。”

1

购房者正在查看房源信息

另一对刚领证不久的小夫妻,准备购买小三居来做婚房,预计今年年底交房房子装修好后就举办婚礼。

由于开盘总价都集中在300万左右,对很多购房者来说,经济压力较小。在开盘现场,一位先生对记者直言,现在买得起的房子越来越少了,房价一直在涨,看好了就得下手,不然一年又白干了。

开盘必火 首开国风美唐领跑北京楼市

据2015年北京房地产上半年新公布的5排行榜单显示,位于昌平的首开国风美唐以17.33亿元销售额稳居榜首。

据了解,国风美唐|臻观从今年四月首次开盘到现在,三次开盘三次热销,每次开盘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其中,5月中旬推出的90—127平房源,以70劲销7亿的势头,推出200套房源几乎全部售罄。

1

购房者正在沙盘前了解项目信息

究其热销原因,首先是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五大公园环抱,双轨交通,生活配套设施成熟,拥有红黄蓝国际幼儿园,等的资源;其次是首开品质,用心经营国风美唐,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备受客户认可。再次是高性价比,户型设置丰富,紧凑合理,满足了不同购房群体的购房需求。

1

购房者正在签署认购协议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之下,楼市逐渐回暖。预测,随着降准等利好政策扎堆出台,房地产市场在下半年将逐渐走出低迷,已成定势,楼市的全面复苏的局面将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