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阿维机飞抵武汉驿山高尔夫

——私人座驾带你鸟瞰江城

房天下  2015-06-29 14:33

26日,阿古斯特维斯特兰(以下简称“阿维”)机2015年演示飞行活动来到武汉,进行首飞,飞行活动持续三天。据悉,飞行路线有两条,都是从驿山高尔夫起飞,途经九峰山、东湖、汉街、黄鹤楼、长江大桥等武汉核心旅游景区,让试乘的市民在空中鸟瞰江城,感受不一样的江城景观。

阿维是全球三大机品牌之一,已有百年历史,2005年进入中国。阿维的产品体现意大利的精湛工艺和奢华品质,是皇室总统的专属座驾。阿维此次在江城的演飞活动是其在武汉地区的首飞。关于此次合作的契机,协办方驿山高尔夫表示,随着中国低空开放的呼声愈近,私人机作为私人出行新方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既节约时间,又彰显尊贵。除武汉之外,此次阿维在中国地区的机演飞活动将历经19个省市地区,在23个一二线城市轮番上演。

此次演飞的两款机型均是阿维的主打机型。被誉为“总统专机”的AW139型机被广泛应用于VVIP和政要出行,销售量已超过900架。被称为“空中法拉利”的AW109机是AW109轻型双发机家族系列中的新款,更轻却更耐用,性能无与伦比。

作为本次演飞活动武汉地区的协办单位,驿山高尔夫在全市范围内邀请市民参与。为期3天的飞行活动,将有数百名市民进行试乘体验。

飞行活动从驿山高尔夫起飞,试乘者在高空中可以全方位感受项目。每一个起伏、每一抹颜色,都是驿山高尔夫独特的韵味。驿山高尔夫占地2330亩,生态资源绝佳,倚靠3亿年马驿山,尽拥150万方绿地,8万亩原始林,清澈见底的马驿山水库,千余种山地珍奇,沁人心脾的山地空气……将天地之灵气聚于一体。

驿山高尔夫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墅区社区生活:从级的美巡中国赛,到豪华私人飞机演飞,驿山高尔夫为业主提供多重尊贵服务。无论是高尔夫挥杆的优雅与从容,还是私人机的尊贵,都体现了驿山高尔夫的生活方式。

联投驿山高尔夫诚心期待您的加入。

预约专线:027-81388888

驿山高尔夫约140-560㎡伴山美墅 荣耀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