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市场升温持续 西山艺境半山生活圈受热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1:16

[摘要] 众所 ,北京住宅供应量明显增加,今明两年,北京预计将有近70个楼盘上市,2015上半年即将结束,北京楼市无论就推盘量还是成交量而言均创下历史记录,尤其政策利好的改善型住房为引人瞩目,西山艺境,作为物业中罕有的半山别墅,备受改善置业者关注。

 众所 ,北京住宅供应量明显增加,今明两年,北京预计将有近70个楼盘上市,2015上半年即将结束,北京楼市无论就推盘量还是成交量而言均创下历史记录,尤其政策利好的改善型住房为引人瞩目,西山艺境,作为物业中罕有的半山别墅,备受改善置业者关注,持续领跑京城别墅项目,业内同行指出,西山艺境的热销,其专注、的口碑营销模式值得同业人士借鉴。

  但众多住宅入市,也以为着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尤其现在的购房者变得理性,对此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未来市场的交易情况并不能确定,不见得全中国全的有钱人都到北京买房子,以后富裕阶层越来越年轻化,他们对产品挑剔会越来越多,应该出现一种品质性、差异化的竞争。

  作为京城平墅的启蒙者,西山艺境推出的平墅突出的特点是在设计理念上更为注重别墅规划的升级和创新。它的设计理念和居住理念把传统的别墅和城市的平层华宅完美结合。既保留了所谓的别墅“有天有地有花园”式的生活,又把城区住宅的大面宽、大平层引进来。

  如果说这种别墅产品是突破时代的创新,那么其所带来的生活方式更令人感到新奇:由私家花园入户,合理的居室格局,将空间配比达到新的高度。同时将别墅的花园赋予在平层之上,一共打造了三种平墅类型,分别为地上两层带地下室的花园平墅,半山平墅和带有阁楼的空中别墅,这样的设计实现了更多的生活享受,女主人约上闺蜜喝茶聊天的花园、男主人和三五好友畅谈的会客厅、孩子们玩耍的专属阁楼天地,家人生活互不打扰。有天有地有私密有花园,把别墅的属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集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和金地集团联袂精工设计大成,西山艺境将建筑艺术和艺术融合,成为京西一处。同时,凭借无可复制的半山资源,推出半山平墅的全新形象,更高的站位,集聚半山、产品、环境、区域等多重,必将为渴望居住半山、享受半山生活的置业者打造更优越的置业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