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紫薇花园二期6+1多层,树立南充洋房标杆

房天下  2015-06-26 16:16

位于国际江东大道的紫薇花园在一期交房后获得购房者的广泛好评,紫薇花园是锦通置业继锦通•满庭芳之后,集结国内外各方名家,亲力为南充人民打造的又一力作,项目地处高坪区三桥旁,坐拥滨江大道及虎头山美景,与千亩嘉陵江“上中”生态湿地岛屿形成亮丽的风景线,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项目总用地近90亩,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多层建筑占到总居住建筑面积的80%,交通便利,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五星级天来大酒店、王府井广场、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公园、超市、农贸市场、等一应俱全,便捷生活触手可及,拥有良好的生态人居环境。

紫薇花园二期主打6+1地中海花样洋房紫薇花园基于地中海风格之上,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不同外立面,如同阳光灿烂的海边原生手工别墅一般跳跃着迷人色彩。外立面浪漫而风格独特,将尊贵大气和精致镶嵌到每一处,含蓄地表达了建筑整体典雅神韵,同时也有现代建筑的宏伟气势,形简于外,奢华于内。

目前紫薇花园二期已经开始接受购房者的诚意咨询,预计二期将在9月份正式开盘,项目主力户型位于80——120之间,是改善型住房,项目凭借超高的赠送面积获得了许多客户的青睐。据悉二期价格即将公示,敬请期待。

项目售楼电话:0817——3335333

售楼地址:南充市高坪区江东大道(天来大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