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正源地产荣获2015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殊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4:17

[摘要] 2015年6月16日,“2015年(第11届)北京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于全国会议盛大举行。来自房地产界、金融界的业内、北京六大主流银行信贷部负责人,获奖企业代表以及北京二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评选的揭晓。

2015年6月16日,“2015年(第11届)北京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于会议盛大举行。来自房地产界、金融界的业内、北京六大主流银行信贷部负责人,获奖企业代表以及北京二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评选的揭晓。

正源地产凭借着稳健发展的资产实力和优良的企业信誉获得了评审组的一致认定,荣耀实现“北京地产资信20强”奖项的五载蝉联!

“北京地产资信20强”活动由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6大银行联合主办,《参考消息•北京参考》承办。活动自2005年举办至今,已成为首都房地产界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是海内外机构、金融机构和房地产企业广泛关注的一项性评审。现场银行界、房地产行业齐齐亮相,针对未来经济形势、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等热点展开了高峰论坛。

今年已经是“地产资信20强”活动的第十一年,在“资”“信”两大体系各项数据指标的严格评审下,历届入选“北京地产资信20强”的企业都是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房企,包括正源地产在内的绝大部分房企都是连续多次入评,这也证实了以资信为本的的房企所具备的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性。

在优良的资本信誉体系和产品价值大化的核心竞争力下,正源地产旗下产业链及项目的开发、运营获得了长足的支持和成长,将不断提升、完善的价值产品呈现于市场,逐渐成为区域房企的标杆,从而开启了立足大连、布局的战略。正源地产以实力与口碑的兼备,成就了“资信20强”荣光的五载辉煌!未来,正源地产还将以五大“价值大化”的企业理念聚合,见证更多的价值和荣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