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27看房团年中大促 决战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5:30

[摘要] 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房地产市场早已提前入夏。近日,北京通州又传来频频的消息,支持也好,反对也罢,似乎已势在必行。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显然已经进入佳购房期。

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房地产市场早已提前入夏。近日,北京通州楼市又传来频频的消息,支持也好,反对也罢,似乎已势在必行。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显然已经进入佳购房期。

6月27日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将再次起航,此次活动将是2015年度一次年中大促,除了有开发商大手笔推出的打折活动外,还有看房团推出的买楼返现等钜惠活动。作为房天下精耕10年的看房团,有着丰富的活动经验,以及精准的选房经验。此次看房团为广大购房者精心挑选了10条线路,共47个项目。这些线路包括亦庄线、大兴线、通州线、北部线、房山线、内城线、香河线、燕郊线、西部线和武清线。据悉,异常火爆的通州线,在活动报名开始不到两天就有70多名热心网友报名,截止发稿已有700多人报名看房。

1

更多优惠活动,请点击进入

页面全新改版 更贴心购房

为了全方位满足购房者购房的实际需求,看房团专题页面进行了全新改版。此次专题页的看房团由每月一次,改为半月一次;特增加每条线路的特色之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购房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看房线路;而增加的地图功能,方便了购房者定位选房的范围;同时,专题页还增加了重点项目推荐,购房者可以适时了解有哪些重点项目入市,这些项目都是百里挑一的房源

购房者独享六大购房特权

据了解,此次6.27看房团,针对购房者推出了六大购房特权,这些特权包括:集中看房、提前预定、全程免费、专车接送、专人服务和专场折扣。其中置业顾问将为购房者进行全程服务,他们统一着装,经过统一培训,从上车前邀约到上车时项目咨询,下车项目讲解,看房后回访,全程专业服务。

另外,看房当天,购房者不仅能独享专场折扣,还能得到令赞的惊喜礼品,即精美餐具和价值100元的滴滴打车大礼包。

6.27看房团年中大促活动,涵盖了华业东方玫瑰、北京城建•北京密码、首开缇香郡、首开保利熙悦诚郡等项目,其中位于北部线昌平区的领秀慧更是打出了4万抵6万,特价房立减17.68万的优惠。房天下看房团本着一切为购房者的服务理念,十年来帮助众多购房者买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相信,此次活动将受益更多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