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5月业绩大涨,长阳半岛问鼎

房天下  2015-06-23 13:50

[摘要] 万科近日公布了5月销售业绩,全国在售项目销售金额达到206.7亿元,同比增长四成,环比增加16.4%。其中,仅北京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单一项目,即销售12.91亿元,占比5%。

万科近日公布了5月销售业绩,在售项目销售金额达到206.7亿元,同比增长四成,环比增加16.4%。其中,仅北京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单一项目,即销售12.91亿元,占比5%。这一成绩,使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问鼎2015年前5月北京普宅销售,再成市场及业内关注焦点。据此,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将于近日加推新品,让更多购房者能够享受到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的幸福居住体验。

作为京西百万平米大盘,中粮万科•长阳半岛,自2011年项目启动便以大品牌、轻轨旁、好、全商业引发全城关注。迄今,已成为房山长阳起步区内的领导品牌。项目以构筑适合居住的理想人居为使命,采用绿色低碳技术,百万平米全非毛坯生态住宅,产品以85-125㎡经典两三居为主,满足刚需、首置、改善等多种置业需求,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结构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与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由产品至配套及商业,全部以“一生之城”为打造目标,即以“为居住者提供一生居住所需”为目标,并努力实现。伴随着社区配套、商业配套、生活所需配套的完美呈现,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业已成为了众多置业者的“一生之城”。配套的、北京四幼、、等资源已全面落地,15年全程体系,助力孩子无忧未来。

囊括社区“食堂第五食堂、超市、洗衣店、药房、银行以及社区菜市场”在内的万科“五菜一汤”社区商业配套体系及“万科三联书社”,为日常生活创造更多便捷与安心。此外,项目13万平方米核心商业配套——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自开业以来,业已取代奥特莱斯,成为区域繁华核心。集商场、会所、永辉超市、美食、室内真冰冰场、五星级电影院、国内大室内旱滑梯及屋顶花园等业态于一体的旗舰商业,多元化的社区生活配套体系,为居者构筑完善的生活空间和居住形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